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Holiday Go Go Go~~~

假期开始了xDD
我的假期称为忙碌假期。
英文的补习换了时间xDD
星期一:英文+Form2
星期二:英文+violin
星期三:没有[本来有form2的但是补习holiday了]
星期四:英文
接下来都是happy holiday的4天^^
这四天要把老师一大堆的功课做完,
还有准备Presentation Novel的东西写完。
我要写到没有漏洞的xDD
很怕那些被老师叫要问问题的同学出怪问题给我们==
还有,英文的presentation《how to improve our city》
谁有idea的话麻烦告诉我啦^^

做完功课,要把我书橱里的小说看完==
我每次买了,就让书本排队==
最有插队权的就是红蜻蜓出版的小说xDD
《小黄鹂鸟》已经插队了==我也把它看完了xD

在此祝大家,
假期快乐^^

5 简单感言:

小溪 说...

哇~
我连《青色的围墙》都还没买啊TT
haiz!

ye€ 仪 :) 说...

哈哈,
好棒哦。
有那么多书看。。
我想要看,,
可是找不到适合的。。 T^T

【彥莊】 说...

啊啊啊啊!!!谢谢你提醒我!
我英文的presentation还没有做!!><

最后希望你忙得很快乐^^

大小姐:) 说...

我全部都买了。。
但是就是没有时间看~~
呜呜~~

Jocelyn Jshin 说...

忙忙碌碌也好啊~!
至少假期生活充实.
我的小说买很久了,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完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