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要说什么了?

我又忘记自己要说什么了==
少年就健忘==
怎么办?我现在一点都想不起来==
随便说说好了XD

今天我是沉默份子...
除了上课前、下课、放学...
其他时间都没人陪伴T_T
孤单啊~~~~

下课的时候看到Olahraga在Dataran练习跨栏...
几帅一下的~~~~XDD
是我绝对会撞栏而不是跨栏XDDD

就这样,不说了...
明天有课外活动^^

4 简单感言:

小溪 说...

其实1个人还蛮爽的~(我觉得啦~)
可是给人看到自己一个人,好像以为自己很没有人缘酱...又好像很奇怪xD
矛盾ing~

labichan 说...

哈哈
我也是有少年痴呆症 XD

我是找朋友才不會孤單的
哈哈

大小姐:) 说...

我也是要朋友才不会寂寞的!!

我更死。。
不但有青年痴呆症。。
而且还有老人痴呆啊!!

皓冰 说...

话说我在学校也蛮孤单的~
除了上课时间 xP

跨栏的话,我也是乱乱撞乱乱飞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