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部落格一岁咯^^杂记。

大家好^^
我是部落格的主人--夏日✖蓝星[请不要以为我傻了]==
今天是本部落格满一岁的一天^^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我是一个...
想静就静静的享受寂静与沉默,偶尔会发现突然我不说话了。
想说话,就会开开心心的说,而且你还会嫌我烦。
我不够勇敢,即使想了很久的对白,到最后还是说不出口。

我喜欢聆听别人说话,记住他所说的一切。因为我觉得有趣=]
我喜欢仰望天空,白天看着变动的云朵;夜晚看着星星的闪烁。=]
我喜欢冰淇凌、糖果、巧克力等的甜食,甜甜的感觉让我觉得幸福。=]
我喜欢《海贼王》,但是我讨厌别人说我和喜欢的动漫傻。=X
我喜欢小说,学校一有书展就证明我的荷包要大出血啦。

我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女生。也是很奇怪的女生。
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祝我的部落格1岁生日快乐^^
我会加油,努力表达我的心情=D
装修还没弄好,因为很忙。可能要星期六才装修好。

Photobucket
昨天。

周会后的第一节,全班竟然在做功课!
难道假期他们都没有做吗?
我坐在位子上发呆、等时间过、想忍者当&大雄xD
听到很多:“Sejarah做了吗?借我抄” “Science会做吗?借我”
也许我班就是这样。

分派Geografi的成绩。有一位同学很厉害。
他抄我隔壁的答案。[2页]然后自己又做or抄别人剩余的一页。
结果。我隔壁88分。那位同学100分。
那位同学真是太Lucky了==抄都抄到100分==
我96分。错一题。没什么遗憾,因为错的真的是我不会的。
但是Geografi-96分,我竟然没有开心的感觉,我真是奇怪。
拿到考卷就像平常那样。没什么特别的表情。
我后面隔壁就问“多少分”。我也是用最平常的语气说“96”
然后后面的隔壁就说“变态的,96分”。这算变态?我无言==
也许那时心情不好,不想说活。只想EMO-ing xD

昨天也有派Math的考卷。这张有我的遗憾T_T
我竟然错最简单的第一题。
题目是这样:3.4+(-5.7)
我竟然写2.7== 答案是:-2.3
这个粗心让我想回到幼儿园再上一轮数学课。

Photobucket

我前面的两位真的是很口爱[他们说不可以讲可爱,因为可爱的意思是可怜没人爱]==
我前面叫伟豪。我隔壁的前面叫欧阳。
他们前几个星期还喜欢在每个字后面加上一个“”,也许是他们看太多戏影响到他们。
今天,他们在那里玩“伏瑞斯呜拉巴哈”==
我和我的隔壁看了。一直笑xD他们说话语气也像小孩子。
欧阳欺负我隔壁的--彩霞[其实算不上欺负]
伟豪就说“彩霞,欧阳很坏哦?我帮你打他”伟豪就酱打欧阳
真的是无言啊~~~这种感觉,好像我在读幼儿园,不是中学form2

下课的时候。我做值日。BSM拿Dedication来我班。
Mr.Clumsy-伟豪有3束[Mr.Clumsy就是伟豪,那个Mr...自己取的]
3束一共9支棒棒糖。很多人去跟他要棒棒糖。
来看看棒棒糖的样子。我有一束^^
Photobucket
这是雪晶送我的^^这个dedication是自由留言的。
雪晶的留言:好久不见,记得我吗?^^
我想告诉雪晶:当然记得^^也谢谢你记得我。^^不过想告诉你一件事,你写错我的名字了。是“chai”,不是“chia”^^
我隔壁还跟伟豪说:“喜欢一个女生的话,送她这个棒棒糖就可以了
我隔壁要说上面那句话的时候,重复了3次伟豪才专心听。因为他忙着给糖果。
不过也是真的。这一束束的棒棒糖很适合用来告白==
不过吃太多棒棒糖会蛀牙,也是不好。

这是我新的一年写的第一篇。
我已经尽力把所有心情放进去,除非我忘了==
好像也是最长的部落格文章^^
祝部落格生日快乐^^

11 简单感言:

yen@燕 说...

哦!
原来今天是你的部落格一周岁哦?
希望你的部落格越写越精彩,
越来越受欢迎,
生日快乐哟!^^

大小姐:) 说...

恭喜恭喜。。
部格落万岁~~

糖果包到很美咯~~
没有给我拉?
看玩笑~~

Jiaxin 说...

我来看阿敏咯.. 首先
阿敏部落格1岁快乐!

其实静静没什么不好,我很喜欢
可是有时候却被说孤僻。
其实我也只是单纯喜欢静静啊

我很需要勇气或许是说我们都需要
因为很多时候我想好了的对白,都说不出口

我喜欢蓝天。可以减轻我的烦恼,偶尔会这样觉得

阿敏,不傻,阿敏很可爱,是个很有个性的女生
爱死你了!opps..大雄会吃醋吗?

看了first part..昨天上面,我跟了解阿敏^^

=============
这个是正常的,开学后很多人都在赶功课
我是反常的,全班只有我还有几个好友做完功课,而且还是假期第一天就做完。可是现在变懒惰料,最后几天才开始做
(我周会时,校长在台上bilibala的时候向、想你们)

抄考卷也可以抄到100?!厉害
我很讨厌抄答案的人

哇!你的的地理几多题?怎么错一题就没了4分?
我错了3题,粗心错。94.. 算了吧。我们都有努力过!^^

不要再为数学难过,粗心是难免的
不需要回到幼儿园啦,幼儿园的数学没那么难。呵呵
form 1就好^^

=============
part 3 留言
你的同学很可爱,不过我不明白你们的游戏
我班上的... 幼儿园都可能没那么幼稚。哈哈==

原来雪雪就是雪晶。有糖果吃,好好。

好啦,应该没有东西写了。
你看我对阿敏多好,来留言了,就下线去赶功课。XD

Jiax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axin 说...

我有史以来最长的留言给了阿敏啦!哈哈
感动吗?

不敢相信我竟然写了那么多
看来我长气的性格还是没改

好啦,我还是找到错字(我打错)
(我周会时,校长在台上bilibala的时候向、想你们)
应该是
(我周会时,校长在台上bilibala的时候想你们

感动感动
我看到slidebar的我喜欢
有我和大雄的名字

回忆分类
那里也有,特别的标签也..感动

你看我多细心,连slidebar都去看了。哈哈哈

【彥莊】 说...

祝你

部落

1

咯^^

@.@
抄到
100


厉害


觉得
中学

好笑

错一

罢了


4分

=(

我要

棒糖~
TT


伟豪


=PP

【彥莊】 说...

回复


评论


形容

女的
感觉

和蔼?
==



哈,
虽然
讨厌
她,
但毕竟
我是
会尊敬

的,
可是

不会,
所以
我们
才会

讨厌
她。

=P

其实

应该

黑板

它是
青色



青板

对!

XDDD

皓冰 说...

彦庄的留言酱奇怪的?? ==
那位同学真的几够力厉害。XD
抄都可以100分,我自己做都没有 T_T

我也很爱甜食,give me 5!!!
耶耶耶,你有想念我 x)


你的文章越来越长了~哈,这次可以看得过瘾了。
一周年快乐 =D

皓冰 说...

什么什么 ==
忍者当偏心 T^T

远尘 说...

迟了些。
但依然想恭喜。
恭喜你部落格一岁哦。=)

紫菜 说...

第一次来
很美,整体上很柔和
一岁生日快乐!
我比较属于聆听者
人家每一句话都记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