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Presentation。靠自己最好?

昨天没收的魔术方块没有还来T_T
讨厌!!!我的魔术方块!!!

今天。国文Novel Presentation Gaya Bahasa的日子。我是组长。
Present的时候很紧张。这是正常的,但是还是顺利把我的台词说完了。
接着是发问时间。第一轮的同学问答,我是最后一个被问的。
老师还问我字的意思。其实我不会,我的国文不好。
我望向后面坐着的组员,希望他们能给我答案。老师说可以讨论。
但是残酷的事实是我的组员竟然在聊天,没有看老师问我什么。
但是我还是冷静的想,最后顺利答对了。
但是心碎了。组员被问,所有组员都专心,为什么唯独我?
如果是我误会,请告诉我。

Present完就下课了。majong paper还贴在白板,给同学看。[其实所有同学都抄完了]
下课回来。英文节。我看到白板上的纸。我一个人去撕。
组员呢?忙功课。我自己也有功课啊!但是我一个人收而已。
我要谢谢一位同学帮我撕下来^^谢谢你-虹雯^^
然后,上英文节。老师说开始oral。其实假期前老师就说oral的题目了。
但是我们班,没有人准备==我班就是这样。
我的组呢?连组长都没有啦!我和国文present的组员一样除了一个人换了。
那些同学问我做了吗,他们要。我打算自己做自己的稿,说自己应该说得东西。
不想帮他们做。算我自私。我就是不想。因为没有实在的感觉。

再然后,Sejarah节。老师要我们做Folio。
我班又开始投诉了。也许他们的专长是辩论?
他们一直说,一直说。要老师photostape啊一大堆的==
老师说其他班都是抄的。我们班也是最慢的。
这个我知道,我别班的朋友全部都抄到Folio大纲的一半或完了。我们班才刚开始。

我开始厌倦了。我太自私了?我太封闭了?我太傻了?
我就是不喜欢酱的事情,酱的班。

对不起,忍者当。我答应你不再这样。
但是这种状况不得不让我这样觉得。
也许一个人,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如果你是我班的某某同学,我只能告诉你。这是我的心情。看到了,也请不要叫我删除,也不要叫别人来看。可以的话告诉我你是谁。]

也许一个人最好。
习惯了孤单。
但是有了朋友,
被抛弃是最心碎的。

4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你的魔术方块还没回来啊??
等下就会回来的啦。。

你不要这样不开心啦。。
你的感受其实我很了解。。
不要这样~~
你就去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吧~

皓冰 说...

阿酷阿酷,做莫不開心??
你不開心我也不開心啊 =(

你不是一個人,你有我還有忍者當 ^^

Jiaxin 说...

魔术方块很快就回来的,放心。(cozy) 想想噗浪的表情

你这种心情我可以理解
虽然没尝试过你这种困境 但是类似这样的情形
我都尝试过 很不好受
接下来我都没什么心情上课
我也在想是我太care还是什么

我想过,为什么我要把我辛苦准备的东西给别人抄?他们不用什么时间心思就有了,也不需要被老师惩罚

我想了,这应该不可以说是我们太自私
而是他们不合作?

对呀,阿敏,我和大雄都会永远陪伴你!
一起走下去!

【彥莊】 说...

*但是心碎了。组员被问,所有组员都专心,为什么唯独我?*

我也有试过那种情况,
这种感觉的确不好受,
但是顺其自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