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扯铃...配眼镜...

星期六,就是去学校学扯铃XDDD
我今天又一点点迟到==
所谓的一点点是他们排队坐下了,我才来==

今天学双铃[两个人互抛]
和我一组的那个有几次接不到,我的铃花了,心痛T_T]
还有学斜铃...
今天是去年的学长教的^^
上次他教过我^^我也知道教我的学长的名字了==
他教我斜铃很多次,但是我就是做不好T_T
对不起....T_T

回到家,我也很勤劳的练习...
终于会斜铃的一半==
为什么叫一半呢?
我能弄它直,然后还没转身,它就跌了T_T
我会再加油的^^
Photobucket
中午我有去检查眼睛...
近视50度...不是很深...
但是在学校我的位子坐很远看得很辛苦所以配一副...

今天就此结束...
Tata...

5 简单感言:

hmm 说...

哇你那么厉害
(:

50?
很少哦
需要配吗?

皓冰 说...

扯玲我只会乱拉~
我想要看你戴眼镜后的样子!

大小姐:) 说...

想看下你戴了眼镜的样子咯~~
才50那么少~~
我100叻~~

紫菜 说...

我只会普通这样拉
还有些简单的动作罢了

Jiaxin 说...

我的学校华文学会也是有扯铃班,不过时间不配合,我没参加 T.T

我开不到文章里的link来看 T.T

近视了,要好好照顾眼睛哦
其实我也是有一点点,不过都看到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