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我不够幸运。

今天我真的很不幸运。遇上了Spot check!
平时的我,都不害怕Spot check,因为我是乖宝宝xD[不要讲我自恋]

事情从早晨开始发生,我妹妹把我昨天的魔术方块弄乱了。
我不会弄回去,我知道我很笨啦。但是那个魔术方块很奇怪的,长短大小不一。
我就带去学校咯,叫我后面的隔壁转回==我很羡慕他这种很快就可以转回的人。

过后,我们去拍班级照。很明显的我很矮==排队的时候站前5人。
但是排好后,我要站椅子==去年我也是站椅子但是是椅子的另一边。
我觉得我会拍得很丑。因为我隔壁的很美。

拍完照足足用了35分钟。换节了。
Sejarah老师走进班不到5分钟。有几位pengawas和1位老师来我们班料。
做什么?Spotcheck咯==
有一位pengawas喊:“男生站前面,女生站后面,快点!
我觉得我们班很像囚犯==也没办法,站就站咯。
我也没担心什么,因为魔术方块书展有卖我觉得不会被没收。
我看着很多个pengawas搜查我的书包,我的书包足足搜查了3次。
竟然没收我的魔术方块==我班被没收3,4个魔术方块咯==
我后面的亏本很大,他带2架没有电的游戏机,要一个拿他插电的同学帮他插。结果不用说。
我最最最不爽的是为什么没收魔术方块,不没收爱情小说?
同样是书展卖的,为什么那么偏心?
Check完书包就要搜身+跳。越看越像囚犯==
总结,有些东西pengawas没有check到。因该说我班深藏不漏,还是说pengawas不够仔细?
我前面的伟豪糖果没有被check到。过后国语节我们分来吃==
我前面的隔壁的欧阳带wax,放进伟豪的书包,没有被check到。
我朋友还给我的电脑辞典插座,没有被check到。
至于藏的方法,不便透漏。避免有pengawas看到。==

用了1节的时间spot check...从后面班spot到我这班就停了。有些幸运的班也没有被check...
然后KH老师代课咯。班上当然是说那些pengawas怎样怎样啦==
下课的时候,Folio抄不完的要留下抄完才下课。我这种慢慢的一定留堂的啦。
老师问我们班有谁会转魔术方块。然后老师就叫我后面的隔壁,下星期去老师的办公室帮老师转魔术方块 很炸到==

下课后,我隔壁回来了。我问他魔术方块会没收的吗?
他说放学前回还。我也期待着。
往往期待总是落空的。没有人来还魔术方块。
最后一节体育老师没有来,我整节表演EMO,没有说话,慢条斯理的剪和贴我的Sejarah Nota。我隔壁就去和朋友看去年的校刊。

这是我第一次体验Spotcheck,也是那么不幸被捉到违禁品。
但是没有扣分。算庆幸了。

4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我班隔壁和再隔壁也是有突击检查咯。。
幸好我班没有~
幸运逃过~~

皓冰 说...

我以前的学校也中过一次spot check ==
我的liquid paper被没收 ==
气死人。

怎么有些人的没check到的...
我也不会玩魔术方块,越弄越乱,不懂做莫有些人酱厉害的

【彥莊】 说...



好笑~


wax

学校~

XDD


咯~

为什么

魔术
方块?
T^T

魔术
方块


学生
挑战
自己

东西!
=PP

Jiaxin 说...

我的学校魔术方块只有考完大考才有人带
哈哈。平时都没有

spot check过很多次我都没有中招
因为真的是我刚巧没有带违禁品 哈哈

不过叻,我还是被没收liquid 1次
还是新买的。不过我现在还是有带去学校
用liquid paper真的很浪费

而且那次被没收还是被害的
就有人带手机来学校还不怕别人知道到处拿手机“宣扬”
纪律老师就来我的班check..就给他没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