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家有疯子

最近很无聊...
每什么可以更新==
也很懒惰更新...

这个题目讲述我家有疯子
[众:废话!!!]==
疯子当然不是我;我也不是主角XDD
疯子是我妹妹and堂妹...
我放学回家,吃饭的时候...
他们就一直讲XXX...==
我讲什么他们都会变成XXX会......的==

我要kisiao了==
他们疯了...
无言阿~~~~

我妹妹不知道XXX长什么样,
但是我知道她有add他
我妹妹还一个个去查,
但是我不会让她查成的...
HaHaHaHa...
因为我会全部都说不是!!!!


好了,我要睡了^^
最近很少到你们家坐坐请原谅...

P/s:昨天补习XXX竟然穿我的鞋==要看图按my shoe 的就是了^^
今天体育节,遇到XXX...我和他不同班...他是olarlaga的*不懂spell对吗==*
他竟然叫我打球==我不会打球...也没有和他去打...==

2 简单感言:

【彥莊】 说...

吼!Summer有喜欢的人了!XDDDD

【彥莊】 说...

忘记说,你妹妹有点犯花痴哦~: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