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我要说再见...

明天我就要进入考试的魔掌中了xDD
3天后我就可以逃脱它的魔掌了xDD
至于能不能凯旋归来我就不知道啦xDD

明天就要考sejarah了...
今天我竟然没有mood读==
也许被我班的某些人灌输了“月考不重要”的因素吧?

不过我决定了...
我要拼命的读...
Sejarah要拿A...
至于国语有B我就偷笑了==

谢谢彦庄and阿步的祝福...
我会加油的^^
等我哦^^

至于眼镜照片我只放plurk...
部落格的话可能要等很久xD
Plurk的独家xD...

6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加油加油。。
等你回来~~

紫菜 说...

放松
加油

小溪 说...

sejarah要拿A?
厉害厉害~!
加油哦!=)

hmm 说...

加油啦!!
(:

等你回来~~~

月考很重要啊
不要忽略了

希望你科科都A~

珑杰 说...

考试加油~
虽然说你可能会厌倦这句~

SJ的话~
你自己创造故事来背吧~

加加❥ 说...

考试加油哦~~~
考了就可以轻松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