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学习习惯。

我的魔术方块一样没回来。我已对它没有抱任何期望了xDD
就当作破钱消灾吧xDD。不过RM10的消灾很贵咯。
而且我也没有什么灾难==RM10相等于我一天的零用钱==

从星期一到今天。我都在班上表演着我时常上演的E-M-O角色。
我不算是super级的Emo...只是一小时里可能没有说话,也可能说不到10句而已。
如果有人问我东西,我通常都是:点头、摇头、指一指。
如果问的是需要说话的,我就会开口说。不过很少人问我东西==
多数都是向我借东西的。搞到前天要交的Math2,我现在都不知道它何去何从。
明明上个星期五在班上做完。星期一要交的时候,竟然没有==
我借给人了吗?我不记得了== 现在等待老师把Math2派回来的时候,看有没有咯。最好是有,不然我要怎么交待?T_T

离题!!!离题!!!回去!!!回去!!!
星期二那天从英文oral后,我和我隔壁没有说话了。有说几句,不到5句。
今天有一个同学A的隔壁没有来。我隔壁就坐他隔壁咯。
算了。反正一个人坐也不错。我不太喜欢别人在上课的时候赶功课。
到时候,又不知道老师说要做什么功课。
我就一个人坐XDD有1年多没有享受一个人坐的感觉了。*我很像神经病hor?*
放学时。下雨了。没有带伞。
我淋着雨,慢慢走。反正都会淋湿,慢慢走享受雨点降落不是很好吗?xD
当作是降温。一切放慢。慢慢习惯。*我有点不知道我说什么了*

明天。4月1日。
我想在我班应该不会有人骗我的。因为我很没人缘。
4月1日也是我爸爸的生日哦。
先祝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稍稍烦恼^^

后天。4月2日。运动会咧。我不想去。我没有涉及任何的活动与表演。
去的话也是看别人晕倒==和晒太阳。会看别人晕倒是因为天气热+他们衣服厚导致中暑。

说到最后,我还是觉得这篇没有和标题一样==

1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我四月9号运动会。。
3月27好运动会预赛。。
我也很不喜欢运动会咯。。
晒到死。。
很容易黑咯~~
讨厌~~

哇塞~~
原来你那么有钱的啊??
一天十块~~
不用紧啦。。
迟早会回来的~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很多人在愚人节生日的说~
祝你愚人节快乐。。

没关系。。
你还有我们啊~
我们都很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