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这种感觉从来没有过...

开学了。这篇是我早上写的。
晚上我有补习,很大可能性来不及写。
所以乘这个空档上来写写。

昨天的分离悲伤很多。和忍者当聊MSN到11点。
这对他来说已经超时了吧?是吗,忍者当?
平时读早上班我都会10点睡[除非功课很多]
忍者当一下线我就关电脑了。因为爸爸一直催==
在床上,翻来覆去30分钟多都没睡,最后也不知道怎样睡觉的。
这晚没有梦,或许有,只是我忘了...

昨天的悲伤真是史无前例的一次。
小学毕业我都没有伤心。也许是我小学没有朋友吧....
这个星期面对国文presentation,希望顺利^^
也面对英文presentation,希望顺利^^
也要面对我认为一定成功,但失败了的Science...

最后要说的是。明天我就换URL了。
URL决定在换过。我会到大家的部落格说^^
明天我也会短暂的不开放,因为我要装修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文章也会越写越长。
我想放更多的心情在里面,让未来的我体会到。
祝大家:
开学快乐
[也许分离的感觉让你的开学不快乐,但是我希望你快乐^^]

5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你一定要来我的部部通知我哦~~
期待你新的心情~~

皓冰 说...

部落格装修让我吓一跳
很不错x)

加油。


beloved,
大雄。

【彥莊】 说...

真的,
有焕然
一新

感觉。

换link后,
以前

留言
就会
没有

了?

*我想放更多的心情在里面,让未来的我体会到。*

这句

很喜欢。

很多
东西


面对。

人生
起起

伏伏,

这样

刺激。




=)

【彥莊】 说...

哈哈哈,




enter~

XDD

皓冰 说...

囧,最后一句话说给我听的? XD
抱歉我就是酱自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