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考试3天的生活

MI NA~~~~~~~~~~~~~
我回来啦...XD
最上面那句是日语:“大家”的意思XD

从考试魔鬼那里释放出来了XDD
我开心?我不开心?我不知道==
开心是终于可以高枕无忧的睡觉XD
不必7点起来读书XDD
伤心是读了那么多...
现在已经没有信心A了T_T
很难很难T_T
Photobucket
Science补习做的错3题...
哪里知道考试的是那么的难T_T....
还以为是Science老师出的就很容易,
但是有些老师没有讲过T_T
而且1题5分...很心痛啊T_T

Sejarah,我也很可怜T_T
读了老师平时教书的short note和我自己的参考书。
残酷的是因为出的题目太乱、年份和人一直跳来跳去。
我的头脑一直倒带==
明天就知道分数了,祈求60分以上
[不是要A的吗?我不敢奢望了==]
如果没有60分。要请2位男生吃东西咯。
[我和别人比赛==][也没人知道他们会想要吃什么==]
Photobucket
今天也是有考试的,来看看笑话==
考Seni的时候,是moral老师的节[我们seni是圈圈]
然后老师:“不要作弊啊,不然....”[撕纸声+动作]
同学:“老师,你很不环保的咯”==
老师:“不用紧,等下我拿去recycle”
xxxxxxxxxxxxx下一个xxxxxxxxxxxxxxx
老师:“同学,第23题的题目cancel...换这题”[写题目]
同学:“老师,那个XXXXXX是什么意思?”
老师:“那里可以讲?”
同学:“是不是老师不知道所以才不要讲?”
老师:“是啦,我不知道”[然后哈哈笑==]
激将法没用==
XXXXXXXXX下一个XXXXXXXXXXXX
老师:“不要偷看”
同学:“老师这叫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老师:“这是要你们berdikari”
同学:“我们要tolong-menolong”
老师:“没有tolong-menolong这个nilai==
Photobucket
我很讨厌作弊的人>"< 但是我不够勇敢,不敢说。
我右边作弊,左边作弊,前面作弊,前面隔壁作弊......
我四周都有作弊气息==
我很讨厌!!!!
如果我是通过作弊才能拿到A... 那个A我不稀罕=P
Photobucket
眼镜我拿到了。
不过没有照片的说xDDD
没时间拍。

4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我要照片我要照片。。
等你哦。。
好期待你戴眼睛的样子。。

诶诶,,
你很棒咯~~
分数都很厉害~~

Jiaxin 说...

1题5分,错了很心痛,尤其是粗心
我的数学就是这样!>.<

等你的照片,呵呵。

加油!

皓冰 说...

哈,其实我也有作弊过。
不过是别人问我答案。
我把纸赛进笔里给他,怎知道拿不出来 ==


哇哈哈哈 XD
笑死我。

Arh Milk + 说...

我的science更死啊~
10分没有掉了 T_T
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