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Alice In Wonderland...忍者当xD

今天阿姨带我和妹妹去看Alice In WonderlandxD
因为表弟妹又补习,没得去,所以我们代替咯。
听说他们星期五有去过...

这个戏是卡通的真人版xD
小时候看卡通的看不懂,现在看得懂了。
虽然不记得情节,只记得人物=P

Photobucket
这个叫hatter,帽客...
他最后跳的不知道什么舞==很厉害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很开心^^
Plurk到很开心^^
谢谢阿步+Jiaxin xDDD
我也有一个忍者当哦xDDD
哈哈^^
开心...

8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sf!

Jiaxin 说...

做了大雄的sofa...我就坐你的XD
哇!看到我的大名在bloq title...(暗爽)

Alice in wonderland 我好想看
不过我想没机会了T.T

很高兴我有2个好主人XD

ivytee 说...

u so shaung ler....
i wan c alice in the wonderlang....TT

皓冰 说...

Alice in Wonderland T.T
羡慕你啊 >.<

alorhx! 阿酷xD

ye€ 仪 :) 说...

Alice In Wonderland..

nice ??

紫菜 说...

其实哦plurk到底是什么?

大小姐:) 说...

话说我真的是很久没有玩plurk。。
没有时间上~~

说真的。。
今天真的很多人看这部戏咯~~

【彥莊】 说...

我不敢看这个!! ><
总觉得有点恐怖~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