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昨天...Sejarah

昨天本来要更新的。但是,你们知道的。
我记忆里不好,又忘记要更新什么了==
今天才想起来>_< 所以更新一下咯,
昨天,有体育节。我把15分钟都花在看别人==
不过我不后悔咯。我看得那个人是form1的男生。
请不要误会。因为那个男生在玩扯铃。
那男生很厉害leh...
他耍双铃+抛铃,他抛到大约6,7那么高咯,而且还顺利接到。
真是另我叹为观止XDDD
他也会我一直弄不到的直铃, 真想冲上前叫他教我==
越看他越厉害,因为他小学也有学过,有了基础,所以那么厉害。
Photobucket
Today~~~~~
副班长要我们签名说书本拿齐了==
有一个男生*Kah Hou?不知道他的名==*
他竟然在名单上面签“British campur tangan”==
但是到最后他还是改掉了啦...不然一定中老师骂xDD

过后上sejarah节,老师又用激将法来对付我班的人。
老师说不讨论完latihan,没有分数听==
我们班就快快讨论。速度比以往快很多xDD
过后,分数时间。紧张啊~~~~
我和我隔壁都猜那个“British Campur Tangan”一定A的==
我编号3...很快就念到我的。一号60分,2号32分....
紧张啊~~~~真怕我的辛苦会白费。
幸好,3号80分。Yeah!!!!!超开心^^
B.C.T拿80分。我和我隔壁猜对了XD庆杰64分
我,“B.C.T-Kah Hou”和庆杰,在考试前打赌sejarah最低分请吃。
庆杰又去camp了,不知道他的分数==
不知道他会不会请吃的说==因为我们没有签perjanjian==
希望有请啦。不过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吃到==

sejarah节过后,最后一节的华文。老师很慢来。
B.C.T后面的2个女生没有A...
有一个女生拿碎碎的tissu来丢他。
因为他说太多话了,吃到碎碎的tisu
我和那两个女生笑到,嘴巴酸XDDDDD
那个B.C.T很恶心咯。
讲中国娘娘腔的“不要玩了,讨厌~~~”
又笑到我嘴巴酸,很想拍桌子xDDDDDD
过后老师来了。停止笑xD
我华文75分,没有A...
不过我看开了XD
因为sejarahA我很开心xD

5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沙发先 =)

Jiaxin 说...

抱歉啊,按太多次了,出现酱多同样的留言

哈哈,读sejarah读到傻了是吗?哈
British campur tangan...

恭喜你的sejarah有80分,继续加油哦

小溪 说...

pro 啊...
你是怎么读的?
教我教我!!TT

ye€ 仪 :) 说...

Sej 拿到 A 很厉害叻..

我还不懂。。

不过,

大部分是拿不到 A 料.. T^T

【彥莊】 说...

我枪不到沙发了 TT
昨天没有用电脑~TT

你迟早会和那个form 1的扯铃小弟一样厉害的!!^^

我觉得碎碎的tissue很恶心 ==
我对tissue有恐惧怔! ><
所以从来不用tissue的~

我有点想听那男子的中国娘娘腔~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