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Gotcha! 爸爸生日快乐=D

今天愚人节。大家又被整吗?
往往叫自己记住-今天是愚人节。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
但是还是会被整。这是因为太相信对方?还是对方太善于谎言?

今天,第一位整我的4月1日出生的老小孩--爸爸。
早上。我在用电脑上网。爸爸走过来,问我下面做么有灯?
我以为是Internet modem的灯,往下看看。爸爸就讲“哈哈!被我骗料。”
我竟然会被那么幼稚的作弄骗,我真的觉得我很笨。
被我爸爸骗也习以为常。因为他平时脑袋都很快转+很小孩。
他还跟我说过,他中学的时候。有一天老师叫他们,一个个在黑板写字。
写完对了,那个人出问题,下一个人回答。问问题的人也要会写自己问的问题。错的要惩罚。
我爸爸他问问题“What is your name?"
那位同学写“XXX” 爸爸“错!我问'What is your name'”
然后,老师就和爸爸辩解咯。最后老师无言。爸爸胜利xDDD
很无言对吧。

班上有人带假蛇来学校吓人。
我班有个女生。有着一把很恐怖的尖叫声==
她喊到我耳膜差点破一个洞。幸好我不是坐她隔壁。
我们班也玩一些老掉牙的整人游戏-贴纸在背后。
第一个被玩的是我班班长。我没有玩我班的人,我只是看。
班长被贴过很多次了== 第一次,不知道谁贴的。我们跟班长讲班长还讲“不用骗啦”==
第二次贴的字条上面写着“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无言。
他们还画了很多口爱的乌龟。他们计划着整人。
我后面的隔壁也要整班长。他先拍班长背后一次。班长没有摸到字条,这是个幌子。Gotcha!
第二次,他又拍。这次是有字条的。但是由于字条不黏了,跌了下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
爸爸生日。小蛋糕+中蛋糕。
小蛋糕是拿来骗爸爸的xDD
有照片,但是我懒惰Upload... 抱歉。
祝爸爸生日快乐^^

2 简单感言:

Wendy ♥ 说...

helloooooo
我来了 x)

皓冰 说...

真的囧死。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嚴重無言中 ==

你爸爸很可愛叻
不像我爸爸,嚴肅得要死。
話說我看不懂你爸爸問什麽叻?
what is you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