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我喜欢你。

上了中学。不管是哪间中学。除非是男校or女校。
每间学校都会出现校园情侣。赞同的举手。
我的学校最近很多校园情侣。==

我班也有人谈恋爱咯。每次放学,都会有一个男生来找她。
我就像电灯泡酱==没办法,我要等彤他们下来><
所以多数我都到课室外面等。我课室旁边就是楼梯。
今天,彤他们依旧往常酱下来了。后面有一个男生和女生。
我就和彤他们一边聊天一边走下楼梯咯。
要到走廊的时候,我们没有聊天了。
我不小心听到“不用酱急着回复,慢慢考虑......”
原来那个男生在告白==我,彤他们,还有一些朋友一共5人做电灯泡了==
然后就到走廊。朋友就分开来走。我看到我的朋友[全pengawas]拉着他的朋友,不要让他去干扰那个男生告白。== *不明白我说什么?算了吧。不太会解释*

我也听我隔壁和戈壁的隔壁。[与其说听,不如说我偷听==]他们都是pengawas。
听他们聊天。很多pengawas喜欢人哦。 还是错过的那种==
然后,我隔壁去和别人聊天。
庆杰[pengawas]跑到我隔壁的椅子坐下问我
“ 慧敏,你喜欢谁?”
“嗯.............没有人”
“讲真的”
“没有”
我是说真的咯。我没有骗你们。喜欢的人,我脑袋出现的是问号。没有任何人的脸出现过。
然后,庆杰也会座位。 老师来了。

回到家。上网。Plurk xD
写一个plurk "现在很流行“你喜欢谁?”==
大雄留言“Zomok不讲喜欢我?”==
很好一下。以后用xD

现在那么多人恋爱。我都很羡慕== 不要刺激我。

明天去学校。扯铃活动咯。=)


我想说
-明天希望学长有来。
-我的白马王子几时来?

LOVE U BECAUSE MISS U


4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嗯咯嗯咯~~
我的学校也是一大堆咯~~
羡慕死我了。。
你的白马王子很快就会出现料的啦~~
慢慢等啦~~
你不妨考虑下我??

皓冰 说...

囧啦你==
是啦改次有人问你你喜欢谁,你就讲你喜欢我 xP

一定炸到没有力问你了 =D

yen@燕 说...

我要对你大大声地说,
“我喜欢你,”
哈哈……
感动吗??
谈情说爱的事不急啦!
你也不用羡慕他人,
缘分都了自然就会有。

yen@燕 说...

哈哈!终于感动你咯!
对了怎么你的cbox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