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翻版诗人。心情点点。

清明节已经过了几天。我家有2个翻版诗人在改诗==
妹妹“杰作”: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没有伞。
借问何处有卖伞,
牧童也要买把伞。

爸爸“杰作”:
清明时节烟蒙蒙,
路上行人戴口罩。
借问何处有卖口罩,
牧童遥指Pharmacy

正版的: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Photobucket

看了上面2个的翻版诗。是不是想说“囧”“无言”呢? 然后问一下,你们觉得那个比较好==
我告诉他们2个“小心半夜那位诗人从坟墓里爬出来找你们”
我爸爸还说“他一定会讲,‘好诗,好诗’的” 我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补习。Science做Chapter2的练习。因为补习的Science教完Chapter4了。

一共有76题。放学前我只做到68题。不要讲我慢!我不喜的同学都还没有做到51题==
老师改了40题。我对32题。错8题。 不是很满意。 因为我这次月考要拿A =P
突然发神经,觉得chapter2蛮容易一下。那一下是70%==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明天我的“心目中的”哥哥生日xD

“哥哥”生日快乐!
我没有胆量叫你做我的哥哥。 所以就默默在心里想咯。
哈哈。勇敢总觉得不能锻炼。

“哥哥”啊。你知道我在等你的FB留言吗?
因为我没有add你的MSN,又不敢和你聊天==

就留下一些留言,等你回复咯。
第一次,你星期一回复我。 我吓到咯==以为你不会回复我。
然后,发现你没有开电脑。 每天上网除了看plurk,就是看FB有没有你的留言==
我这样默默地想与等。 我知道你不会知道。
但是我不够勇敢。 有些感觉不必说出口。=)


最后要和“哥哥”说: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哦=)

4 简单感言:

ojibala 说...

第一段 - (_ _ |||)

最后一段 - 发春中?

皓冰 说...

清明时节我胃酸
路人赶快叫医生
顺问雨伞何处有?
牧童遥指在我家。

我也来改版。
你爸爸让我真的很无言 ==

哟,阿酷要勇敢一点啊。
去fb send family request给他不就好了,大多数人应该会accept吧?

Jiaxin 说...

哈哈,阿敏爸爸真的很搞笑
可惜我把不會華文,不然我一定會叫他作。哈

我比較喜歡你爸爸的^^

我想是囧,在無言 >.<

我想作詩,but.. 我怕杜牧晚上來找我。(是杜牧?)
好啦!我是作不出

阿敏,沒關系吧,只要知道哥哥"
開心,就好了。我現在是這樣

大雄的辦法也不錯。哈哈

ojibala 说...

你应该不是真要他做“哥哥”吧?我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