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Thank Your =]

下面是些常有的经历。你们是否也有呢?

我时常谢谢人家xDD 我也时常对不起人家。
我喜欢说“谢谢” and“对不起”=]
有时。别人撞到我,我会先说对不起。为什么?我也不懂。
有时。同学借我的功课。还我的时候,我会说谢谢。 为什么?一样不懂。
我也试过。跟同学借我自己的书==如何呢?
就是同学A借了我的书。如果我要用,我会说“同学A,可以借我一下我的书吗?”==

时间倒转。回到小学。 我记忆中的小学。也是别人给我的评分。
评分:内向。不爱笑。不参朋友。
转回来。前几天。 我前面的伟豪问“要玩吗?”
我真的想玩。虽然幼稚。但是我想要那个快乐=)
我的隔壁说“慧敏不玩的。” 他是我的小学同学。也许认为我不玩的吧。
伟豪也没说什么。 第二天。她还是让我选一个名字来玩。 谢谢for愿意让我玩=)
玩什么呢?就是交换名字。 有12个人玩。2个是pengawas-我隔壁(彩霞)与庆杰。
游戏蛮幼稚的。但是我喜欢=P(我想做长不大的小孩)
抽名字(华文的)。粘胶纸。贴在现在的name tag上。 名字由伟豪写。
纪念一下被抽到的。左边是正版的。右边是她拿到的名字。

欧阳-伟豪
慧敏-美仪
美仪-彩霞
Cheryl See-马威翔
彩霞-Cheryl See
庆杰-慧敏
伟豪-?
恺怡-庆杰
宋尧-淑仪
艾静-恺怡
淑仪-国晓
国晓-艾静

下课后的英文节。我们太over了。
我们玩and笑。 玩什么?就是叫他们的名字咯。
叫到要喊“有” 有些人反应很慢。我隔壁叫“正版”宋尧“淑仪”叫了很久。
他还是没应。很久很久很久后,他才“有” 我隔壁说“反应迟钝”><'''
我一直听到“慧敏。 慧敏。”如果是11个人里面的人叫。千万不要应。
(听到自己的名字,不应是很痛苦的。 但是如果应了他们就会说“不是叫你” 因为他们在叫“正版”庆杰)
很少人叫“美仪”因为我不太会参人。 希望以后会慢融入=]

各位看到表里面的伟豪是个“?”吗?英文节“正版”彩霞文问伟豪“你是什么名字?”
伟豪转过来。我们看到一个在他衣领的2个字。看到后我们,笑到要命!!!
看到的2个字是:“校长”== (我知道很冷)

我们一直笑。老师生气。讲要换位==
我和“正版”美仪换。结果很好笑“正版”美仪变去“翻版”美仪。
然后“翻版”慧敏做我后面xDD
英文节后我们跑回自己的位子。没有人愿意听英文老师说的。XD
我好像变坏孩子了hor? 但是,我还是有做我的功课,有交我的作业,不说粗口。

希望星期一可以继续玩。伟豪“校长”在画校徽的说xDDD

夏日寄语
-谢谢愿意让我玩。
-下星期2考试><冲刺!!!


2 简单感言:

Jocelyn Jshin 说...

yer...很好噢..
玩到酱开心,我从来都没有和朋友玩过><
大多数的人都是上了中学,慢慢从内向变外向的。
太内向,不好。^^

小溪 说...

哇卡卡
都不听书吗?xD

考试加油哦!=)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