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四月再见了。

四月。只写了9篇文章。加上这篇刚好10篇。
这个月发生很多事。但是似乎忘记了。

月头我还是很开心。月尾慢慢变得悲观了。
每个人也会有低潮的时候。
只是我低潮的时候多过High的时候。

今天在阿叶的facebook看到一个留言。
写着:

如果你说过的某一句话,很久远了,却依然能被另一个人记着。
那么,你是有福的。
因为记着你话的人,是离你心灵最近的人。
你在这个世界,永不孤单……

我很喜欢这句话。我喜欢记别人说的话。虽然有时会忘记一点。
所以我喜欢听彤、雯等人说话。我喜欢听有趣的事情。
说说笑笑很快乐=)

其实我不喜欢一个人。
但是我必须习惯。
习惯一个人的好。
那才不会显得我太懦弱。
我假装。我就是这样不诚实。
你知道吗?我很羡慕你。
我羡慕你有一大班的朋友。
羡慕你有说不完的话题。
羡慕有何用? 还是继续伪装我自己吧=)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希望回到Form 1那年。
但是我知道时间是不能倒转的。
唯一能做的是努力。明年希望能和他们同班。
我知道很困难。但是我愿意去努力。
还有2个星期,年中考了。多么得快啊!
每次的考试都要认真,我要从错误中学习。
2个星期很短暂。要开始我的温习时间了。
我希望我可以真的快乐。
至少不要像现在对一些科目的A没了感情,有A等于没A一样。[拿A少了兴奋感]
但是也不要设定目标太高,避免得失心太重,重演去年的悲观历史==
矛盾啊。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是多么的奇怪==
不过做好现在,免得后悔。

今天去facebook翻查照片。
Photobucket
左边算起
愉慧,我,伊雯,Winnee,彦彤
Take from Shuting de Facebook

夏日呐喊
-用1天的时间看完《把你带走》。
-5月加油!

8 简单感言:

AZ 说...

沙发!!

✖✖夏日✖✖ 说...

惨咯。
大雄输了。

AZ 说...

你先去看看上一篇的沙发女王说什么XDD


有意思,我之前也有想过,
每个人让我最难忘的一句话是什么,
对我来说有些他们说过的话都很难忘记~

目标美达成也不用太介怀,
目标本来就要定得高啊,
要是太简单就不是目标了,没达成就在努力吧~
下次机会再来的时候再尝试征服它就可以了~
五月来了,加油加油~!

大小姐:) 说...

其實一個人真的也是有一個人的好。。
只要你習慣就好。。
加油哦。。
我支持你。。
你一定會挨過的。。

人總是都會有最低潮的時候。。
就讓時間來沖淡一下吧!

如果你说过的某一句话,很久远了,却依然能被另一个人记着。
那么,你是有福的。
因为记着你话的人,是离你心灵最近的人。
你在这个世界,永不孤单……
我也很喜歡哦~
真的很有意思。。
贊!

皓冰 说...

我根本没想过我要抢的说
你在plurk那边写你部落格更新的时候我还在寻找王菀之的歌 ==


我讨厌一个人就是讨厌
从来不会想他有什么好。

=)

ps:这次不算好不好,臭狮子,改次再跟你fight过。

Si|3ncE_CzH 说...

passing by~;)

x)  说...

怎么办我很孤单 =x

Wansi 说...

路过。
有时候真的需要习惯。
这个月尾,我的心情和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