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成绩。清明。

成绩星期四全部就到齐了。现在公布一下。

华文:75% B
国文:48% D
英文:68% B
数学:95% A
科学:65% B
Geografi:96% A
Sejarah:80% A
KH:68% B
Moral:80% A
Sivik:80% A
Seni:48% D
5A 4B 2D
我的感想:
华文-我的华文成绩每日况下。我要闭关学华文了T-T
国文-Yeah!及格。希望下次也会及格^^
英文-不错。^^下次希望会更好。
数学-遗憾错那题幼稚园的T-T遗憾不美=P
科学-老师啊。我给你骗了。以为你出的,我一定会。哪里知道?唉!
Geografi-不错^^希望可以保持这个水平。
Sejarah-Yeah!80分!终于拿到A了。第二次,第三次,还有未知数的sejarah考试都希望A^^
KH-那天我也没有读完。
Moral,Sivik-侥幸侥幸。
Seni-及格就好得一科。
下次4月中有月考。目标6A不要D ^^

Photobucket
明天是正清明。大家记得带雨伞==
因为: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看第一句就可以了。其它可以不用看==
清明节-踏青。 踏青是郊游的意思吗? 哪里有青踏?==
回归正体。
就因清明时节雨纷纷。所以大家要记得带雨伞。
如果想要淋雨就不用带咯。不过还是要带啦。避免下到很大==
*我很颠倒hor*==
Photobucket
再来。问大家一个问题。
鲨鱼是温血还是冷血?
Photobucket
我想说
忍者当谢谢你陪我SMS^^
大雄,zomok你不分我糖果和炸鸡T-T

7 简单感言:

皓冰 说...

sf

皓冰 说...

看第一句就可以了。其它可以不用看==
阿酷,看到这里我很想bok你。
怎么那么欠打? XD

数学拿那么高,我要哭了啦。
你和忍者当数学都很好叻,又让我做孤单老人了 TT

美术我也是可能不及格的 ==
那个美术的功课目前有差不多6张了,我才交1张 。囧。

鲨鱼应该是温血吧?
我猜错也不用紧,因为我心里的鲨鱼是温血的。XD


糖果和炸鸡,你下次要就要booking~
很多人排队要的你懂吗? x)
要一粒糖就要排一个礼拜的队,怎么可以那么容易给你拿到? XD

вiвi ❥ 说...

来访啦,你的历史成绩未免太厉害了吧呵呵^^
成绩都好好唷
祝福你6A …………!!^^

鲨鱼冷血吧

Jiaxin 说...

大雄,數學是我很感興趣的科目,我還是有弱的科目(國語)成績很不好><
大雄數學就好好加油,好不好?^^

我的華文越來越差,我也沒眼看。
國語我希望拿B..哈。

阿敏要加油啦

我的美術很差,還是要說從來沒有好過?>W<

最近出門最好每天都帶雨傘咯
看第一句就可以 ==|||

鯊魚的問題我昨天回答過你了。哈哈


我想說
我愛大雄n阿敏

皓冰 说...

忍者当
swt~
可是不要拍我马屁 :D

yen@燕 说...

好久没来看你咯!
我换新的网址了麻烦你从新链接,
谢谢咯!
对了怎么没看见你的cbox??

大小姐:) 说...

哇塞man~
为什么你的成绩都那么好??
你怎样读书的??
教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