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我不想说。电影。

前几天。我喜欢逛我班上佩婷同学的部落格。 也开一个新account去给他留言==
为什么要那么做? 就是不想让他看到我的部落格咯。
留言记录。 其实我不小心把我的真account放下去了==
“夏日”那个是真的。“Summer”那个是新的。
我很懒惰换。 那要看他有没有发现咯xD 因为2张照片都一样XD
其实我不想被他发现我的部落格。 被发现部落格就像被发现秘密。
我啊!秘密就是太多了。 其实很多都是微不足道的秘密。
但是我不喜欢有人在我面前提起部落格里的某些事情。 有时我会难以启齿。
我也不喜欢有人把SMS的内容or Facebook的聊天记录在平时上课补习时间说我说的话。

Photobucket

晚上。我去看电影咯。 看本地制作的--《初恋红豆冰》
很好笑的说XDDD
我也不是很会说剧情。 所以不说了。

今天就写那么短。为什么?因为我忘了==



夏日呐喊
-Folio正努力的做着。加油!
-明天14 00时才补习。
-买了一个新的file。之前的太小。
-要开始我的KH,BC,Math温习了。


7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sf

大雄不再,应该是我的XD

Jiaxin 说...

*在

果然沙发是我的,哈哈 =]
大雄,我在隔壁留位给你


是我的话,我不会注意到
因为照片都一样,只是觉得zomok换了名字
哈哈

我也不喜欢把我的部落格告诉朋友
所以没有人知道

若有人知道,我宁愿关掉开private bloq.

握手吧,我和你一样 =]

哈哈,还想叫你写观后感的
不过没关系啦

明天2.00才不惜,就是说早上有空咯?
哈哈,因为可以和大雄一起聊天。XD

加水加水
{ 大雄,借一下 }

大小姐:) 说...

哇塞~~
我刚去看了。。
我一眼就看到了咯~
但是因为两张照片都一样所以不是那么的明显~!

✖✖夏日✖✖ 说...

haha...但是还是被发现了xD

Jiaxin 说...

被发现了?

现在怎样?

Nate River 说...

我同学都有看我的部落,结果他们全部都不告诉我。我看我同学的部落从来也不留言,隐居就好了。

初次来 =)

婷ThenG 说...

当我看到时吓了一跳咯~
其实,我也是很喜欢来你的部落看看
只是有时进不到~
看了你的部落
给我感觉学校的你和真实内心的你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