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一大堆的杂事。有人像我。

今天睡到10点才起床。对我来说算久了。自然醒最幸福=)


14 00时补习。竟然忘记带书去温习。
浪费40分钟。(因为我写作文很快。)


回到家。开电脑。上Plurk。上Facebook。写Folio。
Folio我完成啦。就只差Asal-usul nama sekolah和scan校刊。


最近很多人都不写部落格勒。
紫菜不写了。yanzhuang不写了。还有忘记了==


来来。今天facebook有人给我留言给我说有一个人很像我。
我好奇。就叫他给我看照片。结果,很像。 大家来给几%像。
来看看照片。
Photobucket
像吗?我的是右边那个。真实没有那么白==
左边那位是槟城人。
看我的这张会比较像。
Photobucket


晚上。看到我“koko”开MSN料。
他不认识我。我犹豫着该不该说“Hi”
最后。手僵硬地打着“hi”+enter
我打下去了。紧张紧张><
但是,没有回复。T-T
过了15分钟。再写过“Harlo”
还是没回复。也许睡了。也许是关了,只是MSN出了问题才看到他on。(他用电话)
算了。不希望他认为我烦><
不过还是有点不开心。闷闷的说。


说要温习。都还没开始。
明天我有补习。后天考试。
所以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我星期4才回来。


夏日呐喊
-谢谢我的忍王子安慰我。
-“koko”希望下次你会回复我。
-考试加油!!!
-虽然说得简单,但是我知道很难。

3 简单感言:

AliVe 说...

考试加油!

大小姐:) 说...

诶~
我给55%啦~~
不是那么的像!
个人认为!!
看来你今天一定是没有读书的啦!

Jiaxin 说...

自然醒最幸福
嗯,难得不用去补习嘛..就多睡一点

那40分钟你用来做什么?哈哈
的却很浪费时间,若是我一定会讨厌自己 ==

对,很多人都不写了
不过,还是尊重他们的决定吧!
或许有一天他们会回来 =)

哈哈,昨晚已经说了你们很像
88%像

尤其是下面那张还有槟城那位女生的
哈哈。没想到fb也可以找到和自己那么像的人
我会不会找到一个?==

昨晚已经安慰过你了 =)
阿敏公主,下次他会回复

这几天阿敏就不要上网了
专心读书考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