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补课日。寂寞份子。

自从22日-星期四给忍者当的密文后。
有人猜密码。我无言。 祈求他们猜不到=X

最近有一种想写小说的冲动。
记得去年我也有写小说post在一个部落格。
去年12后我都没写了。故事还没结局。但是我不想继续了。
我想写新的小说。 但是好像很久没写小说有点生疏了?
有想法、有头绪。 就是没有新词、表达、时间。
小学作文的想象力比较好。 中学了没什么想象力。也渐渐忘了小学会的字与词。
加油!我一定做得到^^

今天补课日。 好不喜欢的说。 我想睡觉><'''
但是提早放学。从18 50时变去18 15时。
不过我妹妹学校更夸张== 从18 40时变去17 30时。
很多人没有去学校。 这是常事。
在学校我又搞安静了。 习惯了?还是不想说?

星期六-我一个人的日子。
一个人看似寂寞,但可以锻炼坚强、自立。
一个人会看见不一样的视野。
一个人可以不用顾及,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虽然往往有些人会说你可怜、你寂寞、你爱搞自闭。
有时也会觉得无助、无聊。
前年我是一个人、去年我不是一个人,今年又变回一个人。
在班上我是冷冻份子。常常解High。就和大雄一样。
说说笑笑是我上课前、下课、放学时的面目。
这星期的考试我们互相说一句“加油!考试顺利”来作为分别的最后一句。
下课了,就讨论、温习、说些趣事。解解压力。
简简单单我喜欢。虽然有时候我会很静。 但是我喜欢聆听。

我要更加地努力加油。 我要学会不依靠。
虽然很难,但是尝试也何尝?

夏日呐喊
-一个人学会坚强。
-孤单≠可怜。
-明天偷懒14 00时才去补习。

3 简单感言:

皓冰 说...

sf!

皓冰 说...

沙发终究还是我的。
那只狮子骗你讲他是沙发王子 = =

你要写小说的话我一定会支持的
哈哈 x)

大小姐:) 说...

你寫小說我支持~~
我要看啦。。
寫寫寫!!

習慣就好~~
其實不說話也是見好事!!
加油~~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