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5月。

今天5月3日。我妹妹生日。生日快乐。
昨天他请朋友来玩。 我爸爸好像不会算数学,买了.....串沙爹。
你们猜猜数量吧XDD

今天也是5月第一天读书。
上个月最后一天,我说过这个月我要快乐XDD
我会很努力的快乐。 至少不要悲观xD

今天,不错。开开心心。
彤啊。不知道你为什么叫我不要走,好像小孩=P
[他楼上班,我楼下班。会经过一个楼梯分开上下]
但是,你来我班。我班很压力==
我去你班。我会压力死。=X
所以我要加油。 等我啊xD

今天班上有一个人心情不好。
一个男生弄到她心情不好。
很多人去安慰那个女生。
那个男生跟我说“慧敏啊,你朋友哭咧。去弄她笑.........”
我不会安慰别人。 我从小到现在还没试过安慰别人。
我试过默默付出。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懂。

我觉得当一个人伤心时,让他静静也是好的。
不过我也不喜欢一个人默默的。 我很难搞==
也许适当就好。 适当的限度在哪? 我不懂。

这个月的25号要考年中考啦。
我的目标6A!!!!
突然觉得很难。 不过还是要加油!
Moral我B就好><


夏日呐喊
-我很累。
-温习从哪开始?

4 简单感言:

AZ 说...

先好好躺在沙发上慢慢看~

AZ 说...

今天还没过去,
祝你妹妹生日快乐哦!
沙爹买了50串是吗?

如果emotion可以搬出来,
你就可以做杂技惹她笑了...
静一静也好,苦果就好了嘛,
想通就没事了~

至于目标,set高点高点~
moral也加油啦><

Jiaxin 说...

买了100串?我知道我的答案很夸张 ==

哈哈,好巧4/5是我爸生日

不要有悲观的念头,人就会很容易开朗 =]
加油吧

moral.. 去问蛋卷 >.<

月尾的考试
一起加油吧!

大小姐:) 说...

祝你妹妹生日快樂!
到底多少串??
20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