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成绩。杂记。

昨天5月5日。
我的第一本passport出来了XD
早上很早就起身。 功课还没做完T-T
9点就出发了。 没有选择只好带着功课去做。
我拿的号码-1050
哇。那么早就有48个人了。
我妹妹1049
注册很快。 等付钱很慢。
等1小时后拿passport更慢。
我就写作文。 这次写了682个字。 很想写700个字。

Photobucket
考试是上上星期的事。
今天才派完。
好慢哦。
BC-70% B
BI-64% B
BM-65% B
SC-90% A
Math-60% B
Geografi-92% A
Sejarah-80% A
KH-96% A
Moral-48% D
Sivik-84% A
Seni-60% B
感言
华文-没话说。不会复句。年中的华文一定要靠作文A...

英文-我笨。错第一题的“小孩扶老人过马路”答案是kind==
竟然无端端去圈什么假惺惺。就算对也是B =P

国文-一篇ringkasan而已。拿B不错了。^^[总分20%乘5]
希望年中考试也会B ^^

Science-本来95%,傻傻改答案。下次有Subjective的,要背spelling了

Math-我不会。或者说会突然忘记==
忍者当有机会你可以教我吗?

Geografi-退步一题。这次只考Bab3、4。很容易。
年中的Bahagian B要好好弄清楚。而且还有考Form1的。

Sejarah-谢谢伊雯给我的临时复习。 虽然短到5分钟不到。但是学会很多东西哦^^

KH-为什么。我要100% T-T 我错我会的。遗憾不美=P
但是进步很多。开心^^

Moral-狮子救我。我没有别的路走。下次B就好。

Sivik-没感觉。

Seni-乱乱来都60% 那些.......也没好到哪。

5A 5B 1D
5A很开心。很多科进步。 而且我这次考试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1科D T-T

Photobucket

体育节=看书节。 看着《一封迟来的信》。
我却想了很多很多。 那是秘密。
我想写进小说的秘密。 希望我会写完。

夏日想说
-谢谢你的打抱不平。不过有些事情......
-看完《一封迟来的信》
-考试快到了。好多东西要读><
-有写小说的灵感。

5 简单感言:

AZ 说...

我来也~

哇,新书耶,
我还没看~!
这本的书名有吸引到我~ ><

哈,你的成绩很特出XDD
很不错啦,下一次要更好~

Jiaxin 说...

你的成绩不错,呵呵
历史还维持在A呢

继续加油,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 =]

数学嘛..可以
一起讨论 (=

我的geo老师说会告诉我们form 1的考试考哪里
看来我比较幸运,你呢?老师应该会说吧?
没可能读那么多

啊!《一份迟来的信》我还没看 --"
我网购了,还没收到
我想看了我会想很多
直觉是这样告诉我

AliVe 说...

做passport去那里玩啊!

yeesian ♡ 说...

路过^^
看起来你是初中生吧?

x)  说...

wahseh……做么你sej geo还有kh这样高……
话说我到sej fail掉咯……第一次啊……惨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