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第一次。[短]

5月6日。晚上。
学姐在facebook要我5月7日帮她收form2的扯铃dedication钱。
我答应了。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去收钱和表格leh
感觉很好玩。 尝试新的事物。 不管它是小事或大事。

中午12 45时。我叫彤陪我去4A1。 Winnee也跟了去。
走在走廊上。好静。好恐怖><
4A1在Bilik tanyaan[不知道spell对吗]前门关了。后门虚掩。
我们不知道要去敲哪个门。 这时学姐回来了。 她叫我等等,然后给我表格。
我要收Form2 9班的钱+表格。

下午14 00。Tugas Rasmi纸上写着这个时间开始15 00时结束。
我拿了班级名单。浩浩荡荡出发[原谅我滥用成语,因为我真的很想用这个成语XD]
进班。请安。找班长。算数量。算钱。谢谢老师+班长。
重复这些动作直到最后一个要收的班。
C班的班长没有带。G班放学前给。K班班长不在。
用了30分钟收工。 回班。 下一节的时候,老师有点迟进班。
然后K班班长来找我。拿了回班再算过。有错误?!
幸好有人帮我解决。[谢谢俊强]
然后统计算算数目和钱有没有错。 吓到我竟然少RM1。
俊强又帮我算过。 才发现有一张RM1夹在RM5里。
虚惊一场。

星期一才给学姐钱。星期六的扯铃取消了T-T
希望钱和表格不会不见。

夏日说
-还要等一星期才有活动。
-尝试新事物蛮不错。
-要小心表格和钱。

6 简单感言:

AZ 说...

按摩椅~

这样一班一班去收我只试过一次,
小学的时候...
不过忘了是为什么><

还好钱没不见~
那个是入会费吗?

Jiaxin 说...

哈哈,恭喜啦
那么成功 x)

我最后一次一班一班进去收钱是小学的事情了


这篇没很多话说

小心保管钱 ^^

E R I C 说...

is bilik tayangan..=)

大小姐:) 说...

我沒試過叻!!
我也很想嘗試一下!!

yeesian ♡ 说...

初中的生活,总是过得特别写意,要好好珍惜啊..

yeesian ♡ 说...

不晓得哦,我自己留得到言的? @@
[连结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