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5月尾声?照片。

5月20日。 简称520 我爱你

我爱阿彤。[彦彤]
我爱阿雯。[伊雯]
我爱忍者当。
我爱大雄。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小提琴。
我爱我的扯铃。
我爱我的部落格。

其实我当天晚上才知道这天的意义xD
大声地说“我爱你们”
突然间想到了一样东西。 我所说的朋友蛮深奥的。
也许你认为你是我的朋友,可惜你可能不是。
也许我认为你是我的朋友,可惜你认为我不是。
朋友的定义蛮深奥的。 我想用这个题材写小说xD
最后我想问各位看这篇的,请问我是你的朋友吗?
麻烦留言告诉我啦=)

Photobucket
5月21日 521 我愿意。
我听忍者当说的xD
我愿意读书,除了moral我会尽力
我愿意加油,因为我答应了你
我愿意... ...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xD
Photobucket
5月22日。 522 我饿饿。
不要理我,我傻了xDD无端端跑出个“我饿饿”

有扯铃。
继续学我的脚绕180度。
会了。不过不稳。
做久了会头晕==
哪里知道集合的时候那么不幸运被叫出来表演。
还失败了。 其实做2set就够了。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去做4set。
结果3set半就头晕接不到了==
过后,学会了用自己的方法。
数拍。用音乐的方式 1 and 2 and 3 and....
果真做到啦XDD
回家要练稳它!加油!
Photobucket
今天5月23日。523... 想不到了...
我爱山?==
今天想要努力的读书。
读读停停的。 没mood? 但是始终拿不定主意要读什么>< 读闷了...放松下。 拍些照片...
看看今天的生活
Photobucket
爱Science很久了。但是我是一个超级差Spelling的。所以要加油咯=)

Photobucket
上网必定要去的地方。虽然有时一个人很...寂寞。

Photobucket

国文。我最怕的><
拿B plz ><
Photobucket
家人在我补习时去Jusco了。
我要去leh
我要买文具...

Photobucket
也许你问我这些字有什么含义。
我只能回答“因为我想写”

Photobucket
I Love Ur~
这次没写朋友,因为朋友的定义很难懂=X

Photobucket

最后想说一句“累了...不妨放慢脚步”
学习放空吧=)
Photobucket
5月25日我又考试啦~
目标6A...最好不要给我C,D ^^
Go Go!!!

夏日小语
-一个人读书有点无聊
-谢谢忍者当陪我读书
-考试加油!

2 简单感言:

x)  说...

沙发!?!?!? XXDD

好多照片呢XDD
【拍摄幸福!】 +DD

'

黃 苑雯 说...

考试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