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5月11日与12日

5月11日。星期二。
突然全下午班换时间表。 班上大乱是必不可免的。
Photobucket

旧版时间表。

谢谢你陪我5个月多。纪念下X)
Photobucket
新版时间表。
未来一起加油吧X) 留念一下。
字不是我写的。我承认我的字没那么美。

有没有换星期三一定有Science和华文。
但是我班好像很多不正常的。 也许不正常的是我。
副班长每写一节都会传来“Yor~~~~~~”
“Yor~有华文节”
“Yor~有科学节”
我很想问就算没换。也不是有这两节吗?==
我知道我很现实== 你们也希望不用上课?

今天也是Moral老师教我们的最后一天。
班上也是不会静短暂30分钟。
吵到要命。
Moral老师,Bye bye~

Photobucket

5月12日。星期三。
开始上新的时间表课。
好不习惯。 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科学节的时候有一个笑话。
老师叫人回答问题
问题答案是“cabbage”
那个人说“ka ba G”
哈哈。全班大笑。 包括老师。
我想那位同学以后应该会记得那个字到永远吧。

晚上补习。 来了个临时国文考试。 做完交给老师。
突然老师说:
“谁叫‘facebook’?”
“我我我我我”不用想一定很多多无聊的人说是自己。
有一个人说“老师真的是我”
老师说“以后拿书放在脸上就是了”

作文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差。
还是已经不见了所谓的灵感?
还是我还没清醒? 一年让我忘了很多?
考试华文写作我要A
我的目标。 证明给自己华文没退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卡通。
简单。可爱。
也有点孤单...
也许是色彩的关系。

3 简单感言:

yeesian ♡ 说...

下半年了还换课程表哦?

AZ 说...

Yor~有华语节
Yor~有科学节
Yes!有道德节,这一节自修!!!

那个卡通的头超大!!!
感觉像是高尔夫球,呵呵,
小心球杆啊~

yeesian ♡ 说...

我的学校一年换两次.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的课程表纯属草稿.
第二个星期的才是真真的课程表.

中二班的下半年,一定要好好把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