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蛋挞...

今天没特别的事...
有华文学会的Dedication送来...
Photobucket
我有3个==
我不吃蛋挞的咧,
Zomok有人送我蛋挞...

谢谢伊雯、彩霞、筱卉^^
谢谢你们的蛋挞...

伊雯的寄语:当快乐是一个温馨的回忆时,愿你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欢笑.

彩霞的寄语:元宵佳节送你啥?送上短信夹祝福。愿你抱平安、拥健康、揣幸福、携快乐、搂温馨、带甜蜜、拽吉祥.

筱卉的寄语:诚挚的友谊不须太多言语,一声问候,一声关怀,流露着真情,变积在彼此心灵,就能使友情涓涓而流长。

也谢谢你们让我第一次尝试吃蛋挞...
我又多了一样我吃得食物^^
谢谢你们^^
但是吃到第三个的时候,我有点想呕了==


*虽然我吃蛋挞,但我不吃鸡蛋*==

7 简单感言:

小溪 说...

wah~蛋挞~!
我要~!!xD

不好意思哦!好久没来你的blog坐坐了!xD

Siao麻雀 说...

我很爱啊!!!!:D
以前我爸爸总会买给我吃,现在没有了 =(

皓冰 说...

我很爱蛋挞,做莫不要分一个给我? xP

labichan 说...

我喜歡吃雞蛋
我喜歡吃蛋撻 ~

哈哈哈

【彥莊】 说...

我小时候很喜欢吃,
大了觉得有点恶心==
不过最重要你的朋友真的很有心啊啊啊啊~><
我还是老话一句,
要珍惜啊啊~XDDD

--------------------------

话说马六甲有一间新开的Jusco,
第三楼,
有一间专门卖漫画书和漫画人物模型的店,
还有卖海报,
《One piece》的人物模型超可爱!><
不止,其他漫画人物也有,
but...我觉得很贵一下。TT

我哥哥喜欢收集这些模型,
改次我拍他的房间的橱给你看^^

紫菜 说...

我喜欢蛋塔
很香,很好吃

hmm 说...

我要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