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Sayonara。晚上补习

不要被吓到啦XD
我又要继续考试了。
很快回来的。
考试日期:27/10和28/10而已。
28/10晚上我就回来啦。
等我呀^^
明天要考画画。
我不会画画。
很难看咯。
希望画画能拿高分咯。

晚上补习,
本来是Science和Math的。
被我们讲东讲西变成Sejarah和美术了==
Sejarah和美术没有补的。
因为考试因素所以教的。
21 30时,
开始学美术。
老师很会画咯。
朋友画的也可爱!
我没有画==
男生在那里乱咯。
虚度时间到22 30时,放学咯!

记住我啊!
不要28/11回来时,你们忘记我了,
我会哭的XD

6 简单感言:

summer 说...

考试顺利:)

加加❥ 说...

考试加油~

快快回来~~


我不会忘记你的~

hohoXD

至于那个饼干的问题~
我在我的评论页面回复了你 :-)

yen@燕 说...

考试继续加油啦!!
画画是最简单的,
把你想画的画出来就ok啦!!
等你哦……………………
呵呵…………

紫菜 说...

你都没有忘记我,我又怎么会忘记你呢?
好好考试吧!
祝福你

x)  说...

考试加油 =]]]
画画要加油呱~~

你考到28号而已啊?
我的是31号开始考到11月6号嘞~~T___T

加油哦~❤

✖✖夏日✖✖ 说...

回复
【Summer】:谢谢^^
【加加】:谢谢^^我会以第一时间回来的!去看看...
【yen@燕】:谢谢^^我想得出,画不出==
【紫菜-脱离现实】:换名字咯...谢谢^^
【一片无聊的叶子】:谢谢^^下星期才继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