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小提琴。我想要公平。

24小时终于过了。
更新更新。
早上学1小时的小提琴。
平时30分钟,
因为补课所以1个小时咯。
我怀疑当时我的肚子饿了,
因为我一直吃掉音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午1600时,
我有点生气。
爸爸在那里打扫;妈妈在煮饭。
爸爸打扫书房时,就一直讲我
“照相机拿出来不要放回去,讲了几次。”
冤枉啊!!!是蔡欣敏【我的妹妹】用的咯。
然后,爸爸又一直讲我“弄东西弄到乱乱又不要整理”
冤枉啊!!!东西又不是全部我弄乱的。
爸爸叫我拿桶给工人,叫他们抹窗。
我去后面拿桶,
轮到妈妈骂
“叫你收衣没有听到啊”
“有么?我没有听到”
“每次我讲话你都没有听到啦”
【我说话你也常没听到啊!!!】
我就收衣咯。一个人收完,衣服够多的。

妹妹最小【虽然12岁,不小了】‘
哥哥15岁。
我13岁。
为什么所有东西都要我做???
帮爸爸整理、拿东西,
我做。还被嫌弃T^T
哥哥呢?站在那里看我被骂咯。什么都不做!!!
收衣,
我一个人收完。
哥哥呢?还是站在那摆美!!!
我生气了说“你的儿子,要做模特儿啊?!衣服不用收,不用整理!做了模特儿也不出名啦!”
然后,去书房继续帮爸爸整理。爸爸又继续讲我。

我不想说了。
去房间。
躺在床上。
想哭;哭不出。
想睡;睡不觉。
心好酸...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T^T
如果我有一天不见了或者死了,
你们是否会知道我的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许大家觉得,
我父母叫我酱做是应该的。
不过,
考试我在读书,
他们也叫我做东做西。
哥哥没考试没读书,
就没叫他做东西。

换另一个方向想,
也许是我聪明吧。
哥哥成绩差,
妹妹成绩差。
不过人总要公平...

11 简单感言: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父母多数不会给儿子做家务的!
这是我们男生的好处?哈哈……^^
可是我是例外的!T.T
但是越来越大就不做了!哈哈……

x)  说...

板凳= v =

中间的孩子就是辛苦呱..
忍吧忍吧xD
加油哦~~~~

yen@燕 说...

有兄弟姐妹就是这样的,
尤其你是女生,
一定是要分担家务喽!
我也和你一样啊!
家里的我全包,
哥哥他们又不帮忙,
只打扫自己的卧房,
所以你也别太在意啦!!
会做也对你自己好呀!

summer 说...

我也常常面对这个问题。不过我不能推,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而已~ :)

下次就换一种心情做家务罗~这样其实也可以是一种贴近父母和他们互动的方式哦~

加油加油~

加加❥ 说...

嗯~
有时也觉得我父母不公平~

但是有时候他们又会疼你~
父母嘛~
都是爱孩子的~

紫菜 说...

haha adult always like this...
but u got play violin very good ah!
sory a,
this school computer tak ada chinese...

Jiasheue 说...

世界上就是有這些不公平的事
你要加油哦!!

我的家人,也是偏幫我妹的~

Penagagirl 说...

不要生气啦!
就当着提早学习独立咯!以后出外读书,就不怕咯!

zzhen 说...

應該好好跟父母談自己的感受

✖✖夏日✖✖ 说...

回复
【穷光蛋】:呵呵,同病相怜啊...
【一片无聊的叶子】:下次加油抢沙发!也许咯...
【yen@燕】:呵呵。哥哥每次当没听到!!!!他敢不扫?打他!!!
【Summer】:加油^^
【加加】:也许吧...
【阿紫】:在学校用电脑啊...爽咯...我们学校的电脑不给上网T^T
【Snow】:一起加油!!!
【验光师】:不气不气...就当这样吧...
【龙猫】:对不起,我无言了...

【彥莊】 说...

没关系啦^^
多做工,
身材会越来越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