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多多生日。变了。

这星期考完咯...
要等下个星期了。

今天,
天气真冷。
很多人考试考到一半睡觉了==


我送昨天的礼物给思陵咯。
也送了一份礼物给伊雯。
伊雯的礼物如下:
还没包装之前,
Photobucket
一本故事书。
因为伊雯喜欢看书^^
包装后,
Photobucket
其实伊雯的生日还没到是11月1日【星期日】,
所以我提早送咯...

今天表姐生日。
生日快乐表姐!

Photobucket
Form1的已经补习了12个月。
这个月,我终于融入了补习的气氛。
慢慢的改变自己又酷又冷的个性。
适应力很慢,所以用到11个月。
漫长的11个月里,
我一个人静静地做练习,功课。
很少笑。
最近,
我会找人聊天。
【其实不是我主动,我是被动】
尽量笑多一点^^
下个星期就开始补Form2的课程了。
希望我会更快乐、更多朋友^^
友谊永固哦!

4 简单感言: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原来你那么年轻而已哦!新的课程加油咯!祝你有好成绩!^^

yen@燕 说...

天冷了要盖多点被子,
那冰山美人,
尽量多笑点呀!!
你也要F2了,
加油啦!!
也希望你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


市长~~
你好快咧!!
刚才在企鹅妹妹那儿,
酱快就飞奔到这里啦!!
呵呵……

Jiasheue 说...

很美的礼物哦!
我也祝你们友谊永固!要好好珍惜哦!

✖✖夏日✖✖ 说...

回复
【穷光蛋市长】:也老了13岁。谢谢^^
【yen@燕】:会的,会的!谢谢^^市长的速度真的很快^^
【snow】: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