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又买书了。

昨天的志愿,
我填Sains,
反正天文学家,
也是科学界的嘛~

Book
这本书是我今天买的。
是我学校出的书,
身为学生的我,
当然支持啦~
不过,
我应该会把它放到生虫吧XD
【众人:浪费国家资源,打她!】

别误会,别误会。
由于要考试啦,
我打算放假才阅读。
而且,我还有4本小说在等着我耶。
它总不能插队吧XD

今天,Sejarah科,
老师用30分钟教完Bab11。
因为时间紧迫咯。
有吸收到。

明天就是久违的假期啦。
【众人:久违?刚过2天而已咧】
明天,
我要06 30时,
起床看戏。
爸爸应该不会反对,
因为明天假期。

好啦,
妈妈要我在23 00时睡觉。
虽然她现在已经上楼去睡了,
不过还是要做个乖宝宝嘛~

10 简单感言:

加加❥ 说...

哈哈~
来看你了~
你们学校出的那本书是关于什么的?
我觉得标题不错^^

Jiasheue 说...

很乖哦!
考试好好读书
考完了再看吧!
呵呵

秋天 说...

我都没有机会去买书看~~

yen@燕 说...

果然是乖宝宝呀!
放假放到爽翻天吧!
哈哈……
买了书多少都会看看吧??
希望你不会放到生虫就好。
呵呵……

Penagagirl 说...

乖乖女,有听话咯!哈哈
假期快乐啦!

紫菜 说...

你很喜欢买书哦,我就没有那个习惯。
因为我真的会把书丢在那里生虫。

Jiaxin 说...

看书很好呀。我很喜欢看书呢。

Jia 说...

这本书是说什么的?

✖✖夏日✖✖ 说...

回复
【加加】:谢谢来看我,你每次都是第一个^^内容大概是关于诗歌,散文,作文等。

【Snow】:我会好好读书的^^

【Mei Wan】:我的书,是学校推荐的。学校之前书展我也杀了几本书。

【yen@燕】:当然爽啦。呵呵,不知道会不会长“蘑菇”,因为要书本要“排队”。

【验光师】:呵呵,你也是假期愉快^^

【阿紫】:呵呵,我喜欢看,因为好看。

【嘉惞】:呵呵,看书很棒。^^

【乐淇】:这本书是聚集很多散文,作文,诗歌的书...

董百勤 说...

这本书,想必一定有很多青涩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