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病依旧没好。看看相片。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的病情依旧好。

今早6 30时起床为了看我的最爱--One Piece XD
【众人:生病了,还那么有精神!】
呵呵,
没办法。
没看到心痛啊!
明天开始我又没得看One Piece了
呜呜,好想哭...
因为上学让我没有的看我的挚爱。
【众人:你可以早上6 30时起来看啊!】
我也想,不过我爸爸看到我起来一定会骂我的。
再见了,我的挚爱。

今天,
头晕晕。
开以前小时候的照片来看。
爸爸以前很傻咯!
把照片放进Microsoft Word里面,
想放照片上来都不能。
【这里有谁会的,教教我哟!】
有几张是可以放上来的。
这是我和我的表姐在云顶拍的。

以前的我好丑,
不会笑。
跟现在的我一样,
酷酷的。

明天要读书了。
重回校园生活。
放假久了,不想回学校了。
【过几天又放假了,因为屠妖节】

7 简单感言:

yen@燕 说...

酱你就要多笑啦!
别在做冰山美人喽!
哈哈……!
明天开学了,
早点休息吧!!

Jia 说...

不会啊~很可爱~

------------------
谢谢你哦!
我会的~

Penagagirl 说...

好可爱嘛!有纪念价值咯!

紫菜 说...

健康重要,学业也重要。
看戏岁时,上网有的看

Jiasheue 说...

上面的说的对
两个都重要呢

呵呵
酷酷还很不错嘛
有气质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是病,让我们成长(经一事,长一智)
是病,让医生有饭吃(doctor有生意做)
是病,让我们国家经济增长(药不要钱咩?)
是病,提高就业机会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夏日✖✖ 说...

【yen@燕】:我会努力学笑的...
【乐淇】:谢谢。不客气。
【验光师】:谢谢,小时候的照片很有纪念价值的^^
【阿紫】:上网没得看T.T,有好介绍?
【Snow】:酷是气质?第一次听到,哈哈!
【冒牌周武王】:的确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啊。不过我没有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