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我的照片

今天,
无聊的一天...
没事情可以写!

第一次放人物照片上部落格...





16 简单感言:

ye€ 仪 :) 说...

哈哈,单纯可爱 xD

janis 说...

wow!!! so long time didn't see you d and you become so zilian also...
I think the virus from me very serios also ho^^

vicky 说...

嘻嘻回访哦
天天开心哦

*..紫幻+紫忆..* 说...

下面那张比较可爱

咖啡女孩 说...

好可爱哦~~是你吗?哈哈

Sharon Foo 说...

so cute~

yen@燕 说...

哈哈……!
终于放上你的玉照啦!
哈哈……!
看起来性格,
是好动性哟!
嘿嘿……!

✖✖夏日✖✖ 说...

回复
[piggŸ ye€]:谢谢^^
[Janis]:对咯,中了你们的毒...
[天蝎座女孩]:谢谢回访,你也要开心哦!^^
[紫色天使]:我也那么觉得^^
[さん-思念]:谢谢咯,那个傻傻的是我
[Sharon]:谢谢…………
[yen@燕]:哈哈^^

Jiaxin 说...

呵呵,我比较喜欢第二张,比较可爱。

第一张edit到很美丽。^^
用什么edit的?美图秀秀?

✖✖夏日✖✖ 说...

回复
【嘉惞】:谢谢!你猜对了,我用美图秀秀!

Shεn 说...

第一张和第2张都是同一个人吗??
第2的比较可爱^^

✖✖夏日✖✖ 说...

回复
[Sh3n]:是同人啊...我有同感^^

♫ FЯιεиD ♥ 说...

還蠻單純可愛的×× 哈哈~

✖✖夏日✖✖ 说...

回复
【友谊】:谢谢哦!^^

【彥莊】 说...

嗯嗯,
第二张比较美^^

希望能再看到有你的照片!XD

✖✖夏日✖✖ 说...

一定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