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康复咯。志愿。

耶,
病好了!
这次生病没有吃药。

今天,
什么大事小事都没有发生。
收到了一个好消息!
这个星期五和下个星期一没有读书。
万岁!
我的挚爱,等我哦!XD
【严重中毒了,有谁有解毒剂?】

不过,
星期二就要考试了。
哇哇,
考国语书写和英文书写。
Novel,Komsas我全部都没有温习。
要拼了啦!

今天老师要我们填一张表格,
Kenderaan那里,
老师说看最后一页有的选。
我看到了一些好可爱的交通工具。
Example:
Rakit/Sampan,Motobot,Feri,Kapal
【哪位先生小姐越洋读书?】
Beca【三轮车?我要试xD】
Haiwan Tunggangan【骑马?我朋友说骑乌龟==】
我妈妈还问我有没有直升机==

然后就填志愿的咯。
也是和上面一样,
有的选。
我的志愿是什么啊?
从以前到现在都不知道耶...
是天文学家?
是科学家?
是作家?
还是继承爸爸的工作?
我不知道咧。
我填Lain-lain...

可爱的大家,
你们的志愿是什么啊?

11 简单感言:

加加❥ 说...

我的志愿哦?

我想开咖啡店~

^^

vicky 说...

我小时候的志愿是老师
嘻嘻
可是长大了发现真的不可能
我没把书读完嘛
现在的志愿
恩......
也没有耶
当然可以的话是想做模特儿或空中小姐咯
嘻嘻
可以到处走来走去嘛

Jia 说...

病好了要好好照顾身体!
我的志愿吗~
1.作家
2.化验师
哈哈~

Miao 3 ~ 说...

我的志愿是
成为天文学家 >.<

yen@燕 说...

恭喜你哟!!
终于病好了。
又可以在放假啦!
又可以在爽一次喽!
哈哈……!
你爸爸是……从事什么工作的??
家族生意吗??

秋天 说...

我的志愿是



律师/医生!!!

紫菜 说...

我的自愿是。。。
侦探哦!!

✖✖夏日✖✖ 说...

回复
【加加】:如果以后我没工作,请我啊。不过我不要洗碗哦!XD
【天蝎座小女孩】:模特儿或空中小姐...一定很好玩,可以去很多国家!
【乐淇】:谢谢,我会的。化验师?化验死人?怕怕...
【傻瓜】:跟我一样^^
【yen@燕】:哈哈,的确很爽。我爸爸自己创业的。“BJ Plaster Ceil”《《《他的公司。
【MeiWan】:很伟大的志愿哦^^

✖✖夏日✖✖ 说...

回复
【阿紫】:哇,以后有案件请你查哦!

加加❥ 说...

哈哈~
给你做里面最大的那个~
坐着等收钱就好了~
XD

✖✖夏日✖✖ 说...

回复
【加加】:哈哈!谢谢咯!那你做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