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巧克力

我做巧克力咯...
刚刚做好的...


虽然卖相有点丑,
不过还蛮好吃的...
我只做了22个...
巧克力用完了...


这让我回想到我六年级时的傻事...
那时快要儿童节了,
我打算做巧克力带去学校!
可是妈妈说她不会帮我的,
但我还是执意要做,
就买了巧克力来做咯!
那时的我,没有经验,
所以就乱做!
妈妈也没有帮忙!
我做出来的巧克力不能吃,
因为加了水,
白费了...
就叫爸爸买一个蛋糕给我带去咯!


这次的巧克力也是我一个人做的哦!
朋友,
放心可以吃的啦!
不要那么瞧不起我啦!
好歹我也做过面包和cupcake!

13 简单感言:

Jiaxin 说...

哈哈... 写一篇教学给我...叫我做。XD

有没有留一份给我丫?XD

【沙发】

Jiaxin 说...

*教

AliVe 说...

你朋友应该不会以貌取巧克力吧?
哈哈!

✖✖夏日✖✖ 说...

回复
【嘉惞】:哈哈!可以啊,不过要等等哦!
留一份给你啊,可以啊!
不过,你怎样拿啊???
恭喜拿到沙发^^
[Alive]:他们不会啦,不过他们不敢吃我做的,哈哈!

萤火虫*.* 说...

那就不客气了,拿来~~(伸手)我要吃。
XD

加加❥ 说...

我要吃~


哈哈XD

yen@燕 说...

有留给我吗??
哈哈……!
会做就很不错喽!
以后你的ANATA一定有口福啦!
哈哈……!

✖✖夏日✖✖ 说...

回复
【萤火虫】:哈哈!来来来,请吃请吃!要配茶吗?
【加加】:可以啊!吃吧^^
【yen@燕】:有啊!呵呵,很简单而已!Anata???什么东东?

vicky 说...

想吃哦

yen@燕 说...

anata!
是爱人!
哈哈……!

✖✖夏日✖✖ 说...

回复
【天蝎座女孩】:其实很容易做而已的...
【Yen@燕】:那么他应该会甜死吧XD

janis 说...

Don't forget about I ate your chocolate lo!!!^^

✖✖夏日✖✖ 说...

回复
【Janis】: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