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第一封信。爸爸妹妹生病。

精力充沛的我,
06 30时就起来啦。
你们应该知道我起来干嘛吧...

爸爸和妹妹生病了。
妹妹今早去学校。
08 00时,我已在用电脑了。
她级任老师打电话来,
说她吐了。
要回家。
爸爸咳嗽,发烧。
medication
妹妹的药,
晚上叫她吃药,
她只吃2种。
爸爸的药没拍,
因为是药丸。


Photobucket

下午,
我收到了一封信。
letter
第一次收到信耶!
开心开心。
我收到信了,
快快写一封,
打算星期日寄。
地址我弄模糊了,
有谁想写信给我,
告诉我,
我给他地址哦^^


考试倒数4天,
有点怕怕...

10 简单感言:

Jiasheue 说...

祝他们早日康复

收到信很开心的呢!哈哈

考试加油!

Jia 说...

哇~
怎么那么巧~
希望他们能快点好起来~
加油!

Penagagirl 说...

家中有人生病,你可要多小心咯!

秋天 说...

祝他们早日康复 =)

收到信哦?谁寄给你的?

yen@燕 说...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第一次收到,
很开心吧??
是什么信,
难不成是……情书??
哈哈……

加加❥ 说...

祝你家人早日康复哦~

哈哈~
收到信一定很开心 =)

zzhen 说...

要加油K書噢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现在这个年代,收信真的很值得庆祝哦!哈哈哈……^^

✖✖夏日✖✖ 说...

回复
【Snow】:谢谢。开心^^

【乐淇】:不是我传染的【因为他们的病和我不一样】谢谢^^

【验光师】:谢谢^^

【Mei Wan】:谢谢^^。笔友寄来的。

【yen@燕】:开心^^情书等你寄给我咯XD

【加加】:谢谢,开心^^

【龙猫】:我会的。

【穷光蛋市长】:欢迎回来^^
呵呵,对啊,现在都是MSN,SMS了。

ojibala 说...

情书哦??
公布来看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