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今年的第三次生病

今天去学校,
延迟上课,提早放学。
只有KH老师和电脑老师教书而已。
【Geografi,Sejarah被换成电脑课】
班上没有次序的,
很乱。
有很多人带电话【我没有带】,
还开歌。
老师没有管。

我读完Geografi啦!
开心开心!
等考试前,
在温习多一次就可以啦~
【这次要B,小要求,能的话希望A啦XD】

一整天,
头晕,发烧,伤风。
很累啊!
在学校睡不觉。

18 15时,放学咯。
回到家,18 30时了。
我爱的动漫做完了。
明天早上6时,起来看重播XD

生病了,依旧去补习。

8 简单感言:

Penagagirl 说...

小心咯!
生病了还去补习,不怕转给人!

Jiaxin 说...

多喝水。早日康复哦。^^

yen@燕 说...

你还真卖力哟!
哈哈……!
要去补习可以的话,
戴上口罩吧!!
就做个蒙面女侠,
哈哈……!
好啦!
希望你早日康复呗!!

Jiasheue 说...

加油!乖!哈哈

生病还补习,很勤劳哦!呵呵

紫菜 说...

娃哈哈!
我考完了!!!!!
hehe,怎么又病了?
想太多啊?
想到你也要考,所以病了?
哈哈!开玩笑。笑笑没烦恼。

加加❥ 说...

生病了哦?
快点好起来哦 :-]

Jia 说...

真勤劳!
生病了要多休息哦!

✖✖夏日✖✖ 说...

回复
【验光师】:妈妈叫我去...
【嘉惞】:谢谢^^
【Yen@燕】:呵呵,我不要做蒙面侠。
【Snow]:妈妈要我去的...
【阿紫】:恭喜解脱考试魔鬼!^^
【加加】:谢谢^^
【乐淇】:妈妈叫我去的。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