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考试倒数10天+嘉惞的巧克力教学

考试剩下10天...
很多科目还没有温习啊...
真是有点怕啊...

今天,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我在家里读Geografi书,
和朋友聊聊天而已...

星期一,
我有读书【学校】。
星期二,
又放假咯。
星期三正式读书。
开学了,
要把握时间的温习。
毕竟距离考试时间只剩下短暂的10天...


XXXXXXXXXXXX我是分割线XXXXXXXXXXXX

这是教嘉惞的巧克力教学
准备的材料:
巧克力【份量就由你想做多少而决定】
牛奶
Corn flakes【如果不要Corn flakes,可以放别的】
小纸杯或锡纸

做法:
1.拿一个A锅放热水【不用很多】
2.拿一个没有水的B锅放在A锅的上面
3.把巧克力放在B锅上面,煮至溶解
4.加入少许牛奶
5.把溶解的巧克力倒进小纸杯或锡纸上【如果是用小纸杯的建议你拿做冰块的盘子,避免小纸杯里的巧克力流出来】
6.加Corn flakes【建议加多一点,不然会很甜】
7.放在一旁,等它变成固体
8.成为固体后,如果你要放进冰箱也可以【不过,放进冰箱后的巧克力不能长期放在室外,会很快溶解】
9.大功告成【吃吃看吧】

这是我第一次教人做东西【如果不会可以再问我】

XXXXXXXXXXX又是我,分割线XXXXXXXXXXX
请问,
1.谁知道哪里有的下载中文字体?
2.Photobucket怎样用?
如果某位博客知道的话,
请留言...

9 简单感言:

加加❥ 说...

你可以去google找啊~
如果要美的字体就找"非主流字体下载"
我忘了什么网站~
我也是在google找~
大多数都是中国网站~
但是进度比较慢~
耐心点的找咯~
哈哈

加加❥ 说...

下载了scan了先啊~
中国网站比较多病毒~


呵呵(n_n)

嘿嘿 说...

就在这里:
http://pinyin.sogou.com/

用这搜狗打中文最好了,还有英文的拼音!

Jiasheue 说...

考试要加油哦!

AliVe 说...

photobucket就是upload照片的啊
然后可以拿到html url的

咖啡女孩 说...

Photobucket 是Upload photo 上去,你也可以edit photo 的,蛮好用的哦,去试试看吧!你需要申请一个户口先哦。 http://www.photobucket.com/

Jiaxin 说...

考试...怕怕丫。一起加油吧。
geografi背好那些faktor...还有很多有的没得...哈哈。

谢谢你的教学。感激不尽。^^
写得很详细啦。不过暂时我没有时间做呢。
还是谢谢你啦。考完试后try try 看。

erm...你去google search 华康少女。
应该会有很多。不过下载过程很慢。

photobucket是edit照片的。
upload你的图片上去后,按edit就可以edit了。
蛮好用的。^^

Jia 说...

我也在考试~
大家一起加油!

✖✖夏日✖✖ 说...

回复
【加加】:谢谢你^^

【嘿嘿】:我要找字体,不是中文打字

【Snow】:谢谢你^^

【AliVe】:我知道,不过不会用...

【さん-思念】:我有户口了,不过不会用

【嘉惞】:对咯,考试怕怕!
Geografi读到我头晕!
祝你的巧克力制作成功^^
研究看看,不会再问...

【乐淇】: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