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逛街记

学完小提琴,
吃完午餐。

就去逛街咯!
好久没有逛街了...
让我偷懒一下下啦...



看到穿红色衣服的那位男生吗?
你猜猜他在做什么?
答案:他在绕着那个东西转!
为什么?
因为他在算那个东东里的手印咯!

今天有很多收获。
买了一件衣服。
一双鞋子【下图】


这是我明年的新年鞋。
为什么那么快买?
因为我觉得它很美咯,
怕到时候没有这款了XD

然后再去大众书局买朋友【11月1日】的生日礼物,
至于礼物是什么嘛,到时候在放咯。
接着去麦可思西饼屋买面包。

这些面包都有表情哦!
很可爱。
箭头指着的面包本来是"^~^"
图案“花”了。

我也买了一个新的铅笔盒,
旧的坏了...
XXXXXXXXXXXXXXXX分割线XXXXXXXXXXXXXXXX
明天要读书啊!
因为学校安排每天3班轮流上课,
明天轮到我班咯!
星期二又假期了!
去学校也好,
反正,大多数老师也不会教课的啦!
因为PMR进行着。
我可以问朋友功课!

现在我有点小伤风。
谁有办法让这小病痊愈啊???
教教我啦。我不想生病。我还要温习功课和考试。

4 简单感言:

Penagagirl 说...

鞋子很好看咯!

Jia 说...

哦~
好久没逛街了。。。

yen@燕 说...

去逛街哟!
也好啦!
放松放松一下,
怎么你酱快就要过年啦!
哈哈……
鞋子很漂亮哟!

✖✖夏日✖✖ 说...

回复
【验光师】:谢谢^^
【乐淇】:逛街,纾解一下压力...
【yen@燕】:呵呵,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