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不给糖就捣蛋...

不给糖?
就捣蛋!!!

呵呵,
今天是万圣节...
虽然没有庆祝,
但在部落格也要跟各位拿拿糖糖吧?
给糖糖!给糖糖!
不给?
捣蛋哦!

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的行程已经满满了。
希望来得及更新部落格。
Photobucket
我的小说部落格更新啦。
我知道我很欠打一个月半不更新。
原谅一下下啦...
看这里:
幸福的开始 第二十一章--遇见甜甜学长
幸福的开始 第二十二章--甜品屋
支持一下啦。
虽然我知道不好看。
但也不要那么直接嘛...
支持下下。
不给糖,就看看咯。

9 简单感言:

Jiasheue 说...

我给你糖
但它是透明的
你收到了吗?
哈哈哈

Jia 说...

万圣节快乐~
可是我没糖。。。

x.Bin 说...

初次到訪,看見你說你有故事部落,好奇的想看。
請問在那裡呢?
我沒看見任何的link哦……

好像有點冒昧,不好意思。

ojibala 说...

偶比较期待你给我糖。。。

加加❥ 说...

我也要糖糖咯~

^^

yen@燕 说...

hohoho……
迟来的“万圣节快乐”
你应该拿到很多的“糖果”吧!!

紫菜 说...

我都忘了。
哈哈!你先给我糖,我才给你

♥魔✖豚♥ 说...

我也要糖,我要整个南瓜都装满满糖哦!
赫赫..别说我贪心!

✖✖夏日✖✖ 说...

回复
【Snow】:叮咚...邮寄来了。收到糖糖啦。谢谢^^
【乐淇】:欠我哦XD
【x.bin】:欢迎光临^^link是紫色的
【ojibala】:呜呜,给我啦...
【加加】:呵呵,我小过你,所以给糖糖^^
【yen@燕】:看看上面的留言。他们抢我糖糖^^给我糖糖XD
【紫菜-脱离现实】:要什么口味?
【魔豚】:呵呵,我收集的糖糖不够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