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儿童节

不用怀疑这个题目啦!
就是儿童节,
虽然我13岁...

早上10点去小学咯,
好久没有回母校了...
去看看余老师^^
不过我朋友放我飞机,
说有7-8个人去,
结果只有3个人!

尴尬。。尴尬。。
没有拿东西来吃,
吃零食而已。。
太早只有2个人而已。
早来,
有个好处,
就是

赚到雪糕^^
老师帮我拿的!
哈哈,
我是老小孩!

昨天的巧克力我有带去啦!
不敢拿出来,
神经病了。。。
我请朋友吃咯!
果然,
她们不相信我T^T,
叫我吃一个先。
吃就吃,
反正我还没有吃到!
吃下去了,
甜啊!!!【白痴,巧克力当然甜咯】
他们也敢吃咯!

然后,
我朋友说她想到楼上找他弟弟,
我就陪他咯,
不幸遇到副校长,
他叫我们出校园!
我们就走下去咯,
幸好副校长没有跟来!
我们又走回余老师的班!
余老师的班好像“避难所”

我们来学校当然有帮老师做点东西,
就是帮老师分礼物【零食】给同学咯!
余老师也给我们每人一份



我还帮老师准备幸运抽奖的号码哦!
偷偷告诉你们,
【2009年培英华小4K班的同学请你们不要继续看】
余老师叫我准备1-42号的号码,
那些同学跟我说只有41位学生。
当我写到41号,犹豫要不要写42号时,
4K班的学生把号码拿走了。
就开始抽咯!
最后10份奖品的号码是我抽的,
到最后2份时,
余老师发现剩下一张字:
28号,【42号没有】
余老师就拿一张空白的字条放进去咯【当作42号】
结果是42号拿到大奖咯!
【如果你是28号的话,不要生气啦!是你班的学生跟我说只有41位】

12 30时,
4K班要读书了。
我们就去食堂等放学咯!
看着那些1,2年级的学生,
就想到以前傻傻的我!
不知不觉,
我已经长大了...
一年级时,
我满怀好奇的来学校,
不哭不闹...
现在已经13岁了,
上中学了...
在此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啦!【虽然我不是儿童】

10 简单感言:

小溪 说...

呵呵……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没有儿童节的中学,应该很闷吧?T T

yen@燕 说...

哈哈……
今天好玩吧!
可惜我10几年没过儿童节了,
现在应该过青年节才对。
哈哈……

vicky 说...

对我来说13岁还很小啦
但你虽然年纪小小
写文章却很厉害哦

加加❥ 说...

好怀念儿童节哦~
很多零食可以吃~
现在大了就没有我们的儿童节了~


:-(

哈哈~

✖✖夏日✖✖ 说...

回复
【小溪】:不好玩,感觉跟他们脱离了...
中学没有儿童节,很无聊啊...

【yen@燕】:感觉我很老...举办吧!

【天蝎座女孩】:哈哈,谢谢夸奖!

【加加】:对咯没有儿童节...
自己庆祝咯...哈哈...

원 리 - 평범한 여자 说...

我是最后一年度过儿童节了,以后没有了
=.=

Jiaxin 说...

儿童节嘛... 呵呵... 现在有没有已经不重要了。

✖✖夏日✖✖ 说...

回复
【阿琍】:愿你过得快乐!
【嘉惞Jiaxin】:的确不重要了...

Penagagirl 说...

为什么你朋友不敢吃?怕你下毒啊!!哈哈

紫菜 说...

我大概两年半没回母校了。
儿童节很好玩的。
还蛮喜欢以前天真的日子。
还有,我快回来咯!
十三号,过了十三号,
我就能开开心心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