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疯狂班。小溪的教学。

我班十分疯狂...
但疯狂的只有几位而已。
跟你们介绍一下我的疯狂班...
我们班有几个第一名,
如下:
合作搞怪第一名,
创意搞怪第一名,
呛声第一名,
粗口第一名...
【不是每个人啦!我没有哦!】

今天没有考试。
班上一定搞怪的啦...
我班有一张坏了的桌子。
他们把它的支撑拆下来,
当拐杖来玩==
真是无言以对...
Photobucket

小溪的教学。
Sorry,小溪。
那么迟才写给你。

秘密日记教学:
1.来这里》》
这里《《。
2.把你要的密码和文章写好,然后按加密。
3.然后到你的部落格,按自定义=>布局=》修改HTML。
4.按Ctrl+F,会出现一个格子。
5.写,就会出现黄色的Highlight。
6.然后把“1”贴在黄色Highlight的前面。Save起来。
7.在新建帖子那里吧“2”贴进去。
8.发布成功了。
试试看吧...
如果不会可以留言或MSN我...


收到回信了...
开心...

7 简单感言:

加加❥ 说...

哈哈

疯狂的班好玩^^

Jiasheue 说...

哈哈哈
我班也很疯
其实疯起来很好玩呢!哈哈

小溪 说...

哦,我好像明白了。
我试看~XD
谢谢你哦!感激不尽XD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年轻就是要做一些疯狂的事!哈哈……^^

yen@燕 说...

哈哈……
每天都酱疯,
日子多有趣,
别疯过头就好。
哈哈……

秋天 说...

这种生活才有乐趣~~

✖✖夏日✖✖ 说...

回复
【加加】:面对我酱的人一点都不好玩...因为我很冷...
【Snow】:面对我酱的人一点都不好玩...因为我很冷...
【小溪】:不客气^^
【穷光蛋市长】:那你以前一定很疯狂。
【yen@燕】:我会疯?你应该知道我是什么类的人吧?
【Mei Wan】: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