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重游文东

9时至10时,去学小提琴
10时至10 30时,妹妹学钢琴...


然后,
就去文东咯!
来到文东的家,
我们看看婆婆,
然后我们就出去吃午餐!
午餐吃米粉,
里面有豆芽,我不吃豆芽的,
所以我好像在寻宝一样,
一直细心的看着米粉里有没有夹着豆芽!
午餐后,
还有我最爱的--ABC,
好久没吃了...
怀念...

吃完后,
我们去瀑布!

为什么去瀑布?
答案很可爱也很好笑,
那就是
因为要为我家新来的鱼着想,
拿点河沙...
我们没有玩水,
因为没有带衣服!

当要回时,我看到眼前有一座吊桥,
其实以前也有,不过没有走过!
我就问爸爸咯,
爸爸说带我去^^
我们走过吊桥时,
爸爸特地的摇吊桥,
整个人晕晕了...
原来桥的另一端是Hutan Pelajaran!


那里有很多树木,
树木的名称,用途,生长地方等,
其实上面还有很多树木的,
山上那里没有平路,没有人,
我,爸爸,哥哥,
3人往上爬,
不远,
我们下来了!
妈妈和妹妹不要爬!

走回时,
妈妈,妹妹,哥哥他们先回,
我和爸爸慢慢走!
爸爸还是一样,
一直摇吊桥,
在前端摇时,
后端就已经摇了!
整个吊桥只有我们两个走,
厉害啊!!!
其实,
是那些人看到我们那么恐怖,
所以不敢过吊桥的!

下午5时,
就准备回家咯!
回到家,
晚上7 30时,
塞车啊...

2 简单感言:

【彥莊】 说...

哇呵呵!
我有去过这边!XD

✖✖夏日✖✖ 说...

哈哈...
我知道~~~
你的帖有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