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文东游。爸爸耍幽默。

好累啊...
刚从文东回来。
马上去大家的家里吃宵夜,
不知道大家睡了没XD

早上去吃点心。
再去买衣服。
我买了一件裤子和手表。

回婆婆家,
爸爸又开始生病了。
还耍幽默说:“我要把病转为身体的免疫力”==
发烧,头晕,心痛。
爸爸背部有一个肿瘤【应该是吧】
妈妈和婆婆叫爸爸去医院检查,
爸爸又耍幽默说,
我等我的女儿帮我割==

在婆婆家也没有东西做。
无聊翻翻照片。
以前的我是恐怖分子XD
拉妹妹的头,摇来摇去。
【有照片为证,不过没有放上来】

爸爸,
祝你早日康复哦!

7 简单感言:

Jiasheue 说...

文冬?在彭亨吗?很靠近劳勿呢
劳勿是我的家乡~~

你爸爸没事吧?
祝他早日康复

秋天 说...

哇~你爸爸好幽默~~
祝他早日康复呀~

yen@燕 说...

你爸还真是幽默,
哈哈……
每一个到了中年的男女,
最好能每一年去做个全身检查,
预防胜于治疗嘛!
所以希望你爸可以的话,
就去检查好让你们一家,
能安心呀!!
也希望你们一家健康快乐!!

加加❥ 说...

拉妹妹的头,摇来摇去。


你很好笑的咯~XD

有趣~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紫菜 说...

哇!
好好噢。
我今天也不赖,去唱k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有这样幽默的爸爸真好!^^

祝你爸爸身体健康咯!^^

✖✖夏日✖✖ 说...

回复
【Snow】:对啊,在彭亨,很靠近劳勿。
【Mei Wan】:谢谢^^
【yen@燕】:我和爸爸是怕痛的父女,死都不要去啊XD
【加加】:很暴力哦?!谢谢^^
【阿紫】:呵呵。很好玩吧。
【穷光蛋市长】:对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