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再见啦

明天就是考试了。
还剩14个小时37分钟就要送进考场啦。

23/10
我会回来写我考试的大小事情的...
所以大家要等我回来哦!

大家考试也要加油哦!!!

14 简单感言:

yen@燕 说...

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你要sayonara了,
最近也看到好多人写酱的标题,
好啦!
考试加油喽!!

窮光蛋市長 说...

考试加油加油!哈哈……^^

楼上的yen~~~你在说着我吗?哈哈……^^

Penagagirl 说...

考试加油咯!不要想太多!

zzhen 说...

安啦
很快就過了

紫菜 说...

等你!加油!!!

yen@燕 说...

穷光蛋市长~~
才不是啦!!
你该吗呀??
对号入座吗??
哈哈……
我是说到过几个blog,
看到写类似的标题,
明白了吗??

summer 说...

考试加油~哈哈!!!等你回来~

秋天 说...

加油加油加油!!!

加加❥ 说...

给你多多加油 :-]

Jiasheue 说...

好好加油哦!
等你回来呢!

加加❥ 说...

我对于那个痘痘也是没办法=.=

我用oxy10来消痘的~

消是消到~
但是还是会留下印~

黑头的话,我最近买了St.Ives磨砂膏,
洗了过后,
鼻头那里的黑色素都没有了,
但是过后又会有回了~
可是尝试去买拔黑头的那些~
好像面膜酱的来用~
但是很多人都说只能消一下咯~
过后也是会有回~


哎~这些也是弄到我很烦恼@_@

✖✖夏日✖✖ 说...

回复
【yen@燕】:呵呵,吓到你了。谢谢^^
【穷光蛋市长】:谢谢^^呵呵,就是你咯,吓到yen。
【验光师】:谢谢^^
【龙猫】:三个星期T^T
【阿紫】:谢谢^^
【yen@燕】:哈哈,误会误会。
【Summer】:谢谢^^
【Mei Wan】:加油!!!谢谢^^
【加加】:谢谢啊!收到了^^
【snow】:谢谢^^
【加加】:oxy10我用过了,很刺。爱美真的很难T^T

加加❥ 说...

很刺是什么意思?

有点痛的那种感觉?

✖✖夏日✖✖ 说...

回复
【加加】: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