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考试报告

短短的四天考试,
过了。
虽然还没完,
不过轻松了一点。
回来更新一下咯...
这篇有点长,
请大家耐心地看完^^

20/10
考国文书写和英文书写。
国文Karangan Panjang写到很短T^T
我朋友就好咯。
他们老师出题,
老师给他们做Karangan,
考试真的出。
我没有读到...
我要及格!!!
英文就OKOK咯...

21/10
考华文书写和Pendidikan Moral。
我的中楷真是惨不忍睹。
【拜托,老师给我3分就好啦...】
作文我写马来甘榜风光。
班上很少人写。
Pendidikan Moral,
更惨。
多数都看不懂。
Definisi更不用讲,
我没背。
不是不要背,
是根本记不住。
要及格啊!!!

22/10
考数学2和科学2。
数学二,
我不会一题,
那就是%的。
很多人说,
那么容易都不会。
我感到十分丢脸,
科学2,
看不懂+不会拼字。
惨了啦。
没读的实验,考试出;
有读的实验,没有出。
祝我好运啦...
科学2考1个小时30分钟,
班上很多人很早就做完了。
做前面的那些男生,
在那里玩踢鞋==
【一位男生脚下的鞋】
老师在后面,
所以没有看到。

23/10
考Sivik跟geografi。
Sivik有读到。
希望A啦。
Geografi,
容易的就太容易;
难的就太难。
考Geografi时,
有一只东西一直叫,
【其实不知道它是什么来的】
吵到要命。
班上无聊的人还在那里说“嘘”==

刚开MSN,
发现有45封Email。
去看Email啦。
看完Email也要到大家的家吃宵夜。
记得煮我的宵夜哦XD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明天早上6点30分起来
【众人:酱早?】
为了看我的最爱咯!
【众人:无言以对==】

好啦,
我去看我的Email和去你们家吃宵夜了。

8 简单感言:

窮光蛋市長 说...

我现在也吃着宵夜!哈哈……^^

祝你考到好成绩咯!加油!^^

ojibala 说...

看着你们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多多个都考完试了,
想起我下星期开始考试但到现在都还没有温习,
我就想喊疯啊疯啊疯啊喊疯啊疯啊疯啊喊疯啊!

summer 说...

我再吃早餐~kekeke

考试终于快要过去了:)

加油加油~坚持!!

yen@燕 说...

看到你的时间表,
我就要晕了。
呵呵…………
考试尽力就好啦!!
帮你加多点油………………!!
哈哈………………



ojibala~~
又要人来疯啦!!
哈哈………………
闭关还跑出来玩,
真是的。

加加❥ 说...

嗯~考了就不要想酱多了~

准备还没考的试吧^^

紫菜 说...

要加油!
我是今年才有进步的
哈哈!
我考完咯。。你不能放弃!

董百勤 说...

考试好像离我好远好远,哈哈

两年没考过试了

✖✖夏日✖✖ 说...

回复
【穷光蛋市长】:有帮我买吗?谢谢^^
【ojibala】:不要疯了哦!加油!
【Summer】:什么早餐啊?谢谢^^
【yen@燕子】:呵呵,别晕哦!闭关会变“冰山美人”嘛~虽然不是美人...
【加加】:谢谢,我会的^^
【阿紫】:坚持到底...
【董白勤】:呵呵,那么你觉得考试的日子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