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无聊

无无聊聊...
还有2天的考试在下星期2和3。
时间过得真快...
考试就快要过了...
我要多多A。
我要交易XD

今天,
多数的老师都没有教书。
我和朋友就聊天咯。
【众人:考试还聊天】
呵呵,
我们的话题是:
未来要读的大学?
世界末日在2012?
世界奇闻?

最近一直下雨...
放学很多人淋雨。
我有带雨伞^^
不过还是淋到雨T^T
因为我Van后面的那些学生还没上车。

有问题问问:
1.Photoscape为什么写不到华文字?
会的话,麻烦回复一下^^

9 简单感言:

yen@燕 说...

好很久没坐你家的沙发啦!!
哈哈……
今天在学校还蛮空闲的嘛!!
悠闲的过了一天,
呵呵……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也祝你多多A!!! ^^

下雨还好你有带伞!不像我懒惰!!!哈哈哈……^^

zzhen 说...

除了考試
年底上課很SENANG!

summer 说...

PHOTOSCAPE應該可以寫到華文字阿~我有嘗試,沒問題:)

考試加油拉~順順利利:D

Penagagirl 说...

聊天可以减少压力,希望你得多多A...

紫菜 说...

加油哦!
我早就考完了,
现在在学校闷
我想ponteng

✖✖夏日✖✖ 说...

回复
【yen@燕】:以后也要抢多多沙发哦!
【穷光蛋市长】:谢谢^^我班还有人跟别人借雨伞==
【龙猫】:对,不过Geografi老师说他会教科到最后一天T^T
【summer】:谢谢^^但是我写不到T^T
【验光师】:谢谢^^
【紫菜-脱离现实】:有理由的Ponteng是可以;没理由的Ponteng不可以哦^^

加加❥ 说...

我的写到华语字的哦~

✖✖夏日✖✖ 说...

回复
【加加】:最好咯...我的不能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