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这星期。

哎呀~不知不觉。我的星期日完了。
没有更新到考试的==
今天本来想打好发布的。家里的小鬼跟我抢用电脑==
我很婉转的刺激他们
“医院里没有你们的血型。因为你们的血是黑的。要去黑心医院”

我发现我很好心。给他们用到下午3点他们回了我才用。
哪里知道==我用不到一下子我爸要用。他要把中国旅游的video录进pendrive
等啊。等啊。到了6点都还没好。
我就去睡觉了。晚餐时间才醒来。弄好了=)
我就回复plurk啊。写我几百年前写的小说==
又没更新到这里了T-T
11点我就要关电脑了。睡不着。看电话。哎呀。寂寞啊==
用电话上plurk就loading到不能上==
不知也不觉12点了。放下电话。睡觉了。

这次考试超没心情读书。
星期四晚上还看One Piece的剧场版10
路飞和索隆很帅啊~~~~
星期五早上还看梦色糕点师40集
哎呀~又有帅哥XDD
最近很喜欢发花痴。喜欢动漫里面的帅哥==
星期五考Sejarah咯。竟然没读书==
在学校就拼命读。><

话说星期四的英文考试我生气了。
我后面那个死欠打考试一直讲话。
老师也是欠打。全班那么多人讲话他阻止到谁==
我好心先跟他说“可以不要讲话吗?”
他还给我继续讲。==
考试时我最讨厌别人说话还到我集中不了精神。同一题重复几次都看不懂==
作弊做到那么明显。不要脸=(
我转过去“不要讲话会死啊” 本人忍无可忍。吓到的请回去收惊。=)

他真的静了。=)在吵的话我不懂会做出什么可怕事件。
收考卷的时候我心情还没平复。因为我这个位子不可能安静到的==
我后面慢慢来。慢到我又骂一句“快点啦。你不要交是吗?”
他还回我一句“这么凶zomok?”
知道我凶就好。再讲话我不懂有一天我会不会拿针线帮你封嘴巴==
结果我的英文64分==
这次很多人A
这让我想置他们于死地。 作弊算hor? 高分爽hor? 炫耀爽hor? 给我小心点==

还有考Science。有一题雯有问彤。
有2个东西可以测试那个solution是不是水的。
我听到一个另一个没有听到。
结果考试出。出那个我没听到的==
我本来圈D...但是想赌一下。拿彤的名字来算。
答案是B耶。我就改答案咯。 我比较相信赌出来的结果==
结果是B XDD 哈。谢谢彤的名字...最爱你了Muackzzz

考试大概就是这样子过。
不开心的就忘了吧。
我有问过一个人
“你认为全班多少个人作弊过?”

“超过一半吧”
“那是多少?”
算下算下
“3个没有作弊吧”

这是什么东西==3个。好心全班45个人leh==

夏日小语
-大考的super 大S会出来吧(看不懂就问我。这句常看动漫的就看懂的)
-忍者当。希望你朋友回头是岸啦~

4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哇塞
做莫那麼多人作弊的
做莫可以那麼成功做到弊的
我的學校就算一小小的小動作都會被人家誤以為是作弊叻

哈哈哈
你那麼pro
哪裡需要讀書的啦
成績還是一樣那麼好

♥ Clara 说...

你的班很夠力
我也是很討厭作弊的人
一點都不公平 -.-
快點去踢爆他們 哈

你很兇一下 真的 XD
不過我覺得很酷!

動畫裡的人最帥了
超喜歡的說

加加❥ 说...

你很yeng啊~哈哈~~!!
是我的话我不敢叫他不要吵~~
怕他骂回我 T.T

其实真的很多人作弊的咯~
考试都是这样的~~~没办法~~

紫菜 说...

我不喜欢人家一直吵吵吵,但是我心很静,通常如果不是吵到很厉害,对我不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