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上来看足球。

现在2 18时。
那么夜了,为什么不睡?
我在熬夜等看FIFA。
第一次熬夜等看FIFA。
相当难熬。

这场的是西班牙VS德国。
我两边都选==
因为我不懂谁比较厉害。
我知道德国厉害。因为我有看。但是听说西班牙好像也很厉害。

没关系。有进球。有刺激就好了。
不要枉费我熬夜哦~
话说我的黑眼圈很深。


夏日小雨
-今天一整天都处于阴天,下雨。
-昨天成绩册拿了。以后更新。

2 简单感言:

大小姐:) 说...

期待你的更新

那麼多人都神經的
是我的話一定睡覺了
你這個時間我還在努力k書的

♥ Clara 说...

我也有看喔 :)
一樣2隊都支持
因為都喜歡

相信沒有讓你失望吧?
呵呵